大學教授:全世界都會被神韻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2022年2月1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聖庫加特劇院(Teatre Auditori Sant Cugat)的第三場演出,氣氛非常熱烈,神韻三次謝幕,西班牙大學教授表示全世界都會被神韻感動。請看報導。

法學教授Cristina Riva:「我想藉用拿破崙的話謙虛地說,神韻(演員)跳舞時,全世界都會被感動,非常感謝神韻!」

法學教授 Cristina Riva 觀看演出後表示,非常感謝神韻!(新唐人)

「在當今時代,我覺得這些都是非常必要的,讓人類再次相信自己,這就是舞蹈演員傳達的信息。也就是說神韻演員,他們是藝術家,他們是向人類傳達了一個非常明確信息的藝術家。這個信息就是:我們人是有神性的,我們是神聖的!我認為這就是這台演出要揭示的主題。」

西班牙作家,大學教授Javier Barraycoa 認為通過靈性來理解藝術意義非凡。

西班牙作家、社會學教授 Javier Barraycoa:「這完全是一個驚喜,我認為通過靈性來理解藝術是很有意義的。演出中我們看到了,這種諧和不僅僅體現在物質層面,還有精神的;演員們內在的靈魂是如何傳遞給觀眾的,以及一種強烈的對比:官方的中國他們否認並想要摧毀傳統文化,以及神韻試圖拯救傳統文化,這兩者之間的對比。」

「中國的傳統文化一直是追求精神的,一直是人類最偉大的精神堡壘之一,是冥想修行的堡壘,我認為這一切都完美地反映在了舞台上。」

西班牙作家,大學教授Javier Barraycoa 認為通過靈性來理解藝術意義非凡。(新唐人)

法學教授 Cristina Riva:「神韻藝術家用不可思議的高難度動作,還有她們的甜美,他們的力量,那些美麗的色彩,動人的絲綢服飾,還有那些美麗的背景畫面,具有異國情調的風景,那些千年的廟宇,他們用這些藝術方式,來提醒我們這個重要信息,來充實我們的心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肖峰、鄭同西班牙巴塞羅那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