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總裁宣布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今日點擊】(4307-2)

提要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總裁宣布辭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神性、人性、獸性、魔性,我以為並生在我們現實生活中。而幾乎對幾乎所有的人,是人性與獸性並存的,我們每一個人,惡是自己的獸性。人是神造的,所以人與生俱來有神性。撒旦、魔鬼再厲害,他沒有人的身體,而我們人有。在這樣的一個相互對等之下,我們遭遇了大時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今天的,這是今天的商業電視台,它登出了長篇,它舉了諸多的例子,在一個家庭,在一個工作的環境,在學校裡頭,有些人天生就不染病。有些人,你說小土豆,加拿大的這個總理小土豆,他在那麼痛斥著那些,那麼惡毒痛斥那些抗議的人。打針是你唯一的選擇,

疫苗是你唯一的正確,你打了針了,疫了苗了你就不會威脅別人。他兒子先陽了,

他自己隔離了5天,在他第二天的時候他也陽了,然後他自己的女兒又陽了,然後他是1月4日打了3針。

打針的方式,成為了他直接威脅別人和被威脅的原因所在,我能不能這麼說呀?所以在這篇,這是每日電訊,今天以非常重的一個描述,在講述著在大疫情的過程中,所謂的科學,所謂的科學家,他們都成為了在人間的真正的獨裁者,毫無人性、泯滅人性的獨裁者。不是我說的,這個文章裡就這麼說的。因為都很長,

我就跟大家介紹是如何看法,人們,大家我們今天遇到了什麼,我只能說挺悲劇的,我只能說挺悲劇的。但這個悲劇呢,是人類社會自己招上來的。當魔鬼統治著世界的時候,它的大本營在今天的中共國。在西方崇拜科學的當代精英文明,

充滿的是獸性。它的主流社會,它的主流媒體,它的大公司,人們的價值觀全是獸性。所以通常我們那個詞叫做慾望橫流,慾望橫流,獸性。

CNN的老板,這是真正CNN的老板,Jeff Zucker,20歲他就出道了。他20歲就到了美國的NBC,去做producer做製片人,那不得了了。20歲,對絕對大多數人,剛到大學去讀這些媒介傳媒的東西。所以他是從NBC出來的,然後轉到CNN做CNN的老闆。他是這個行業靈魂式的人物,怎麼講叫靈魂式的人物?就是他在引導這個行業發展的方向。而他太壞了,真的,太壞了。那出了什麼事呢?昨天我們講完節目不久,在昨天中午的時候他宣布辭職了。他辭職信寫得非常的文雅,他說在庫默,大家知道庫默兄弟。老庫默是紐約州州長對不對,手呢,上下對所有他遇到的女士們,都願意用這個手給予安慰,所以就出事了。那他的兄弟,就是他的下屬,主持著一台節目,黃金欄目,替他的兄長去罵那些遭到羞辱的女孩子。那這件事情最後就完了,因為全都曝光了。

他是老闆,他就跟他的首席執行官,那是個女的,叫什麼喀拉吉,我講不出來了,

這個照片裡的這個女的,兩個人是CNN的一、二把手,共同把庫默給開了,大家知道就把庫默給開了。庫默年薪呢250萬美元,不給他錢了,所以庫默就要告他,

但是他們一起幹了太多的壞事了。在調查克里斯庫默的如何在他的新聞電視當中,在CNN的電視節目當中,如何造假欺騙聽眾,這CNN就徹底完蛋了。在調查的過程中,調查的人員就問他,說你跟你的直接的CEO有沒有關係?他說我沒關係。

他們兩個人是公開的祕密情人,20多年了。這個女的跟著他從NBC又跳到了CNN。

其間一段時間,那個女的被庫默,紐約州州長任命為紐約州州長的新聞總監。所以這個女的是NBC製片人,到了紐約州任新聞總監。有過官位之後,又到了CNN 追尋她的情人。

那他們都住在曼哈頓第64街,這個男的住在那兒,女人為了跟著他近,也搬到這個樓裡面。男人有太太有孩子,女人有先生有孩子,兩個人共處了20多年,

是新聞界大家公認的,都知道的叫公開祕密情人。為什麼出事了呢?他因為要調查,涉嫌犯罪了,結果他就說我們沒那麼回事,他撒謊了,當然人調查就找了那女的去了。那女的說呢,我們稍微有一點故事,是因為大疫情太悶了,撒謊了。所以應該是這樣的故事出事了,所以他自己扛不住了就辭職了。那辭職之後,因為這個事就大了,CNN,代表著CNN全盤崩潰。你後面再看有沒有CNN就不好說了,你現在CNN就是擺著一框架。

川普第一時間發表聲明,他看明白,他說呢,川普其實跟他個人關係曾經不錯的,

因為都是在曼哈頓混生意的。他的年薪幾千萬,應該是有幾千萬。所以川普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說呢CNN只不過是想把這些,在造假的這些主管者轟出去,那借助了這麼一個公開的秘密關係,所以川普就拍手叫好囉。意思就是說CNN你馬上改組囉,到時候你還是CNN。現在的CNN用3個人去頂了他一個角色,負責美國政治事務的,負責國際事務的,和負責美國國內新聞事務的,所以3個人組成一個團隊,作為過渡期,來代替他曾經一個人的職責。你想當初他掙多少錢,你可以想像出他有多大的權力,但是呢這就成了狗血了。美國的媒體,他們兩個人可以從NBC帶到紐約州州長,再帶到CNN,在整個美國,人類社會的主流社會當中,你說叫狗血劇嗎?有朋友說濤哥你不能叫狗血劇,這可不是狗血劇,這是今天社會的價值觀,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所謂道德的一切。

那比較滑稽的,這是另外一台節目,這是ABC的。ABC它的節目叫觀點,是5個女士,而中間主要的人物,是那個黑人。那她呢就是人鬼情未了,所以人都看過那個影片,人鬼情未了裡面那個女巫。她在星期一的時候,她說二次大戰對這個,

那些猶太人死了嘛,說那不是種族屠殺,她說了這麼一句話。這黑人不知道為什麼跟猶太人幹上了,這個話就犯了大忌了,所以ABC立刻就把她停職了。然後呢她不幹,她跟ABC說,你敢開除我,我就敢跟你對著幹。你放心,ABC的狗血故事肯定少不了。NBC出事是因為它把庫默開了。而大家就像我們開玩笑似的對吧,一起扛過槍、一起下過鄉、一起逛過窯子、一起嫖過娼,全是這個,全是這個。

美國的ABC,美國的NBC,美國的CNN,美國的華爾街,美國的好萊塢,魔鬼統治著世界,他們展現著獸性的一面。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