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疫情擴散多地 杭州爆群聚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

深圳疫情擴散多地 杭州爆群聚感染

深圳疫情嚴重,病例持續增加,並擴散到了廣東多地。2月1號,梅州、雲浮、河源、惠州等地都出現深圳關聯病例。當地迅速要求全員核酸檢測,其中,雲浮羅定市已經實施交通管控。

另外,中共官方過年前聲稱疫情緩解的天津市,2月2號,又出現十多個新增病例,當地再次封小區、拉走居民集中隔離。

而疫情嚴重的杭州,過年期間病例也繼續攀升。根據官方通報,當地一個嬰幼兒中心發生群聚感染,截至2號上午已有10名嬰幼兒確診,其中4人不滿週歲,年齡最小的僅5個月大。據說,這些孩子必須和母親分離,住在單獨的隔離間。

這家嬰幼兒中心位於富陽區,目前,已經被劃為高風險地區。同時,富陽區內實施交通管制,人車只進不出。

網上視頻顯示,2月1號,富陽區所有居民都在冒雨排著長隊進行全員核酸檢測,還有大量居民被大巴士拉走集中隔離。

拒絕中共」網絡聯署 43萬多人支持

2月3號,在「拒絕中共」網站簽名聯署的人數已經達到43萬1,800多人。這項聯署倡議呼籲說:「中國共產黨惡行纍纍、危害全球,請和我們一同拒絕中共。」

網站列舉了多項拒絕中共的理由,其中包括:「中共執政70年來,約有8,000萬人非自然死亡。如今中共政權在全球擴張,中國人遭受的悲劇正在全世界重演。」「中共滲透全球,破壞國際秩序,危害各國國家安全,破壞倫理道德。」「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病毒肆虐全球,造成5百多萬人死亡。」等。

「拒絕中共」網站還提出三項訴求,分別是:譴責中共的危害人類罪、提高對中共全球顛覆和操縱的認識、要求中共對其大範圍的掩蓋和虛假宣傳活動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