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東和中北部嚴寒 影響上億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再來關注,一場暴風雪,將侵襲美國東部和中部的大部分地區。在中西部和南部地區,也將受到冰雪和低溫的影響,可能出現停電。

週三(2月2日),伊利諾伊州德卡布市南部刮起大風,積雪雖然只有大約5釐米,但風速快,氣溫很低。安全起見,司機只好把汽車被迫停在路邊。

不過,當地媒體報道,伊利諾伊州斯特里特市的積雪大約有23釐米。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佈了伊利諾伊州東北部冬季風暴警告

芝加哥週三大雪覆蓋整個街道。一輛校車被困在街道上。

衛生局表示,287台撒鹽機通宵工作,集中清理主要道路,以及住宅街道。

根據FlightAware的數據,大約有3000個美國國內航班因為暴風雪被取消,一些航空公司為旅客免費改簽。

一些學校已經停課,有些州已經宣布緊急狀態或採取其它措施,為可能引發的停電做準備。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