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議員:神韻傳遞創世主的福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2月2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庫加特劇院最後一場演出。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議員表示,神韻傳遞了創世主的福音。

加泰羅尼亞大區議會議員María García Fuster:「(演出)傳遞了創世主的福音,當代和古代中國分別是怎樣的,以及共產主義如何一路摧毀了傳統價值、精神內涵。」

議員María García Fuster通過觀看神韻感悟到神韻帶人返本歸真,不能忘記生命的來源。(新唐人)

「我認為(演出)以高尚的品位、強烈的美感和鏗鏘的語調清楚地反映了(迫害真相),發人深省。」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大區議會議員María García Fuster 瑪麗亞·加西亞·福斯特女士看神韻感悟不能忘記生命的本源。

「毫無疑問,因為(神韻)帶人返本歸真,讓人思考:這世界怎麼了?我們何去何從、嚮往何處?不僅思考走向何處,還有我們來自何方?顯然我們不能忘記生命的來源。」

「(演出)無與倫比,完美融合了藝術、動作、色彩和特效,令人身心愉悅。我著實驚喜,並強烈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肖峰、鄭同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