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和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敬上
2022大年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尊敬的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敬拜
2022大年


四川省開江縣一退休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眾生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寶寶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阜新市大法弟子及孩子很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這最後的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河北邯鄲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共一百二十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省商丘市民權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中國新年又到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千言萬語說不完對師尊慈悲苦度的感恩,道不盡修煉路上大法的神奇保護,感恩您給了弟子無限美好的一切!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衷心的道一聲: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正法最後時刻,弟子要學好法,清淨人心,發好正念,去掉安逸心,多救人,讓師父少操勞,多欣慰。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弟子想念您。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二零二一年臘月二十三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老伴與兒女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向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夫妻比學比修,共同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以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遼寧大法弟子的家人攜女兒給李老師拜年!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我們永遠支持大法,願李老師早日回中土,人們歡迎您。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即將來臨,能進入新的一年是如此的幸運。只有明白真相的人才倍感珍惜,特別是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偉大慈悲救度,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的感激之心。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珍惜師父為我們延續的時間多救人。學好法是根本,只有學好法向內找才能做好三件事。自己要努力做好,不辱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兌現來世的誓約!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拜師父。
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吉林延邊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吉林延邊明真相一家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李大師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市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1.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屬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辛丑年
2.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瀋陽老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敬上 雙手合十
3.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
4.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弟子會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瀋陽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
5.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
6.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修好自己。
瀋陽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7.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
瀋陽一老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明真相世人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是舜王街道開發區人,我於2019年中秋節前三天,也就是9月10日的上午接近11點,我去學校門口等著接小孫子放學回家,我坐在腳蹬的三輪車上等。直到看到小學生們排著隊出來,我剛站起來就覺著不對勁,右腿軟綿綿的沒感覺,我立即想到這是中風前兆,隨即在心裏不斷地念「法輪大法好」。小孫子看到我就跑過來,我就推著車念著「法輪大法好」往家走。
剛拐過路口遠遠看到一位本村的親戚在我家門口,我怕她看出不正常,就說:師父,我騎上車子走,別讓人看出來。結果真的騎上車子還很正常的蹬著很快到家,我接過親戚的一箱酒,寒暄著進屋,還給她倒水喝。她剛離開後,我兒媳下班回來,我跟她說了身體症狀,她趕緊打電話找本村醫生來看,醫生一看就說這是中風,他給我做了針灸,然後讓我快去醫院。我兒子用電動車帶著我就近去了開發區醫院,一檢查就說腦阻,趕緊聯繫人民醫院,問我們是等醫院的救護車還是自己有方便車去。我兒子說「別等了,自己去吧」。剛出醫院門碰巧來了一輛出租車,我們很快到了醫院直接到康賓樓,護士正在換床單,一看我們來了,還說你們來的真快,然後直接輸液。
過後醫生說這種病症最佳治療時間四個小時,我正好沒超出。在醫院裏我也不斷地念「法輪大法好」,醫生說我出奇的好,13日就是中秋節了,醫生說我可以回家過節。之後我又住了三天,於17日出院回家。
我發自內心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師父。新年來了,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諸城明真相世人
2022年1月


貴州省貴陽市未修煉的母女倆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李大師新年好!我姑姑修煉大法身心健康,我和女兒也相信大法,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托您的福,我們身體健康,一切都很順利。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貴陽市不修煉的常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名三退學生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讓我做一個慈悲善良的人,謝謝李大師救度之恩,祝李大師新年好!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要記住真善忍好,做一個品質高尚的人,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真善忍好我永遠記在心,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平原縣全家三口已三退的世人敬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全家人永遠記住做慈悲善良的人,謝謝李大師!


山東省平原縣全體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做慈悲善良的人,謝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讓我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謝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讓我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叩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師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讓我做一個好人,謝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平原縣已三退夫妻二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們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做一個合格的世人。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要做個慈悲善良的人,記住法輪大法好。謝謝李大師慈悲救度,謝謝李大師度人!


河北省秦皇島昌黎一村民恭敬祝賀李大師過年好!
我是山村經營果樹的農村人,在買水果的時候接受到法輪功的資料很多,我看明白了,法輪大法是傳播「真、善、忍」天理的,是讓人做好人的。我看後把資料也傳給我的親朋好友,也幫助了一些人退出了黨團隊組織。我一定要做個善良的人。
祝李大師平安!
昌黎一男公民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願早日法正人間。


遼寧省撫順市清源縣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清源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女兒及外甥女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我們給您拜年!叩謝師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和百姓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