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岫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拜謝恩師!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紅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老年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決心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多去執著,多救眾生!弟子們感恩師尊浩蕩佛恩!叩拜師尊!
2022年1月25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松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首!合十!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尊教誨,正念正行,勇猛精進,走好師父安排的助師正法路。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候新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在您的保護下完成了碩士學業。今後弟子一定會重視實修,弟子叩謝師尊!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恩!弟子們將緊緊跟隨師父精進實修,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內蒙古巴彥淖淖爾市大法弟子問候師尊過年好!
希望從今以後,不管時日長短,也不管在甚麼不順利的環境下,弟子都能得到師父的加持,真正長期穩定持續的入心學法,真正從內心深處改變自己,真心為別人好,去講真相救人。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內蒙古海拉爾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向內修、向內找,修成為他的生命,兌現神的使命。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無條件的向內找,多救人。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跪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大法弟子全家九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赤峰一家三姐妹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赤峰一家三姐妹以及修煉大法的父親、子女們無限的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過年好!家族中一半以上的人都在大法中修煉。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該做的,兌現誓約。
弟子叩首!合十


寧夏銀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祝師父新春快樂!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希望,不辱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寧夏鹽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寧夏銀川市金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青海省西寧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謹遵師父的教誨,學好法,講清真相,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隨師還!



寧夏固原市隆德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言表,唯有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寧夏省銀川市金鳳區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全家四代人向師父問好,祝您新年快樂!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認真學法、向內找,做師父真修的弟子。叩拜師父!


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


寧夏省銀川市金鳳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中國傳統節日來臨之際,弟子攜全家三口祝師父新年好!我們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做師父的合格弟子!弟子全家敬上!


寧夏銀川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儘快突破修煉中的問題,抓緊時間學法、煉功、發好正念、救眾生。叩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樂!


寧夏固原市、原州區、開發區、西吉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青海省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這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青海兩名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零年元月二十九日


青海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青海省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尊您的慈悲苦度! 感恩偉大的師尊!弟子叩拜!


青海省西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您的慈悲苦度與保護, 謝謝師尊!衷心祝願師尊新年快樂!弟子跪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