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北京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師父新年好
寒來暑往又一年,感恩師尊在芸芸眾生中找到了我們,選擇了我們,洗淨了我們,魔煉了我們,成就了我們,為我們每一步的提高辛苦操勞,即使社會動盪、國際風雲變幻,都擋不住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腳步,值此壬寅新年來臨之際,遙祝大洋彼岸的師尊新年好
北京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遼寧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市原電影宮煉功點等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原電影宮煉功點大法弟子、長春一學法小組、湖西路一大法弟子及雙陽區一老年大法弟子、雙陽區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教育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教育行業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敬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父!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多麼想念師父,盼望能早日見到師父。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扶余六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隨師正法已經走過二十五個年頭,由剛得法時的三十出頭的年輕人,變成了奔六十的祖輩,雖然在迫害中失去很多,但我無怨無悔,越走越輕鬆,越走越快樂!我曾經對女兒說,我沒有給你掙錢供你上學,但是我給你攢下的都是正念,是生生世世都用不完的財富。現在孩子都修煉,都信師信法,反過來供養我,使我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救度眾生中來。我們每天生活在感恩幸福中,今天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謝謝師父慈悲救度!無論將來的路有多遠,我們會永遠跟隨師父。



山東省濟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世紀新舊更新的歷史時刻,弟子幸遇大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撫順新賓縣各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廊坊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為弟子承受的太多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新的一年弟子做好三件事,隨師尊回家。


中國大陸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珍惜這修煉機緣,當精進不怠,以報師恩。
賀歲
柳綠椒紅事事新,華服窕影賀新春。
張燈結綵福虎騰,遙想天宮有故人。
耀光靈澤神力現,笙歌仙曲幾曾聞。
落入輪迴心不改,迎難只因洪願深。
朝朝精進未敢怠,暮暮棄眠不願等。
莫要忘記來時路,早日歸去乘快風。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今年是我出生的第十六年了,可以說,我的生命是師父和大法賜予的。出生開始,我在懵懵懂懂的時候,聽師父講法入睡,護身符不離身了,於是我更加珍惜這份機緣。給自己以更加嚴格的要求,不與他人爭吵,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努力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長春教育系統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師父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走好修煉的每一步。
長春教育系統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從小媽媽帶我一塊學法修煉,我成年後,由於工作、家庭的拖累,放鬆了修煉。但我知道自己是來得法的生命,師父沒放棄我,一直保護著我們,從工作到家庭都是那麼的幸福、美滿、順利、和諧,這都是偉大的師尊給予的。師尊為眾生、為我們得法修煉,也不知操了多少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今後我一定聽師尊的話,學法實修,帶好兩個小弟子。無論師尊正法還要多長時間,弟子一定會努力修好自己,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跟師尊回家。



遼寧錦州教育界大法弟子給尊敬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我是遼寧錦州教育界大法弟子。今天是除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的時時看護!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去掉不好的觀念,助師正法,讓師父少操心,跟師父回家。
給師尊叩首!叩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大法小弟子,很小就喜歡聽大法的歌,看師父的相片,師父總是在笑。現在,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開始漸漸走入大法中。我會在師父的安排和教誨中走好修煉的路,謝謝師父。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教師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山東省青島青年大法弟子兄妹二人遙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從一名大法小弟子成長為青年弟子,感謝師父一路的陪伴點悟,弟子一定不負師父,越來越精進實修。
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臘月十九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新學員恭祝恩師過年好!
弟子以後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做好三件事,修去執著,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叩首!


大陸大法新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


吉林省通化市五道江鎮、鴨園鎮、鐵廠鎮等各鄉鎮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新年快樂!
弟子會在新的一年裏,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兌現誓約。


遼寧省一農民大法弟子攜老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農村五位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我們有緣得到師尊救度,無比幸福!在這二十五年來我們沒吃一粒藥,沒打一針,無病一身輕。在重大關難時受師尊的保護,都是有驚無險。在江氏邪惡瘋狂迫害二十二年中,我們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弟子謝謝師尊,圓滿隨師回家。


遼寧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和大法學員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走過了一年又一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整體配合好,多學法,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同時互相幫助,整體提高,共同精進,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跪拜師父!合十
舊宇解體新宇成
弟子助師世間行
歷經魔難心無悔
珍惜此生這一回
講清真相救眾生
得救眾生心漸明
師恩浩蕩萬古存
弟子跪拜謝師恩


遼寧省鞍山農村大法弟子給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要踏踏實實的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丈夫和兩個女兒家小孩子們,這些年遇到了各種各樣的疾病和大大小小的磨難,都憑著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護和救度!
我們全家八口人由衷的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保護和救度!謝謝李洪志師父!我們全力支持法輪大法,真心希望眾生也都能明白真相,都有美好的未來!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一農村大法弟子與全家敬祝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農村大法弟子全家老小恭祝慈悲偉大的法輪大法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全家的保護,弟子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正法已經到最後了,弟子要抓緊時間實修做好三件事,再精進,修煉圓滿隨師父還。
2022年1月31日


大陸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雖然被關押在邪黨監獄中,但是我堅定信師信法,絕不向邪惡低頭妥協,緊跟師父回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撫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有師父慈悲保護才走過一關又一關,解體邪惡一次次迫害,綁架、開庭、判刑。經師父點化開始認真修煉,通過學法才真正的明白如何修煉。也是通過學法、煉功、發正念,解體了迫害。我感覺師父真的著急了,在推著弟子往前走。弟子一次次的提高,一次次的昇華。現在遇事時感覺師父就在身邊,心特別踏實。真的就是有師在有法在沒甚麼可怕的,也沒甚麼解決不了的,只要自己放得下。
新年之際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市開平區一家大法弟子及小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弟子深深知道,多學法是能夠做好三件事的保障,能救度更多的眾生。全人類每一個人都是我們應該去救度的。我們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眾生。
再次叩拜師尊!
時間緊 穩住心
多學法 救人易
三件事 不懈怠
講真相 眾生醒


河北邢台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從前的小弟子如今已長大,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定努力精進,去掉人心執著,用心發正念,平衡好學業與修煉,努力用自己的專業技能讓世人明白真相。
弟子盼望著早日見到師父,願能隨師父回家。


湖南嶽陽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一男青年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多年來的教導和幫助,使我受益匪淺!感謝師尊將我從陰霾中解救出來,使我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陽光大道!在新年到來之際,叩拜師尊救度之恩!我要精進、再精進!做一個真修、實修的青年大法弟子。
謝謝師尊!雙手合十
一大法小弟子:我曾做過許多不好的事情,沒有按照修煉人的心性標準要求做,但還是時時感到師尊沒有放棄我,牽著我的手,守護我的心身健康和成長。最後,感謝師尊對我的不離不棄、大恩大德!我要做一個真修的大法小弟子。
弟子叩謝師尊!雙手合十
一中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虎年快樂!祝願全體大法弟子虎年虎虎生威滅邪靈,助師正法世間行;惟願師尊笑,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在新的一年裏,我要聽師尊的話,按師尊的教導去做。儘管有時人心擋道,令我怯步遲疑,但法輪佛法如同萬道金光,光燄無際,指引我前行的路。塵世輪迴幾千年,今生幸遇師尊洪傳大法,普度眾生。我能幸遇這萬年難遇的這佛法,真的好幸福,好幸運。
在這新年之際,弟子叩拜師尊的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