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湖南省郴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值此新舊交替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從小沐浴佛光長大的大法小弟子。曾幾何時,我問過蒼天,我的生命究竟為何而來,我也問過大地,我的生命終將歸向何處。蒼天無語,大地無聲。直到我真正看懂大法書籍。我才知道原來我曾苦苦追尋的人生真諦就是法輪大法。從此,我義無反顧地踏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之旅。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師父。但是我能強烈的感受到慈悲的師父就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保護著我,啟迪著我的正念,加持我闖過一個又一個舊勢力設置的死關難關。多少個黑夜,多少次生死危難關頭,師父就在我的身邊保護著我。想到慈悲師父為我承受的一切,我不禁淚雨滂沱。師父的恩德將是我生命的永遠都無法回報萬一的。弟子謹遵師命學好法,溶於法中,多發正念,做到真修實修,多救人,回報師父。我知道師父所要的就是弟子精進實修以及眾生得救。
最後我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萊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
萊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萊鋼集團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百姓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百姓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山東省諸城市舜王街道王家莊子村人,五十三歲。二零一七年春季,我感到身體不適,經檢查是子宮頸癌,我的精神一下子有種崩潰的感覺。
我在青島山大醫院治療期間,有位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只要我相信法輪大法好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我的病會好的。我就照她說的虔誠的敬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天天念。半個月後,醫生說我恢復的很快。一個月後,醫生對我說:「你好了,回家吧!」我非常高興,法輪大法太好了!
轉眼又到中國新年,我衷心的問候法輪大法師父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一村民敬賀
二零二二年一月


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代表二十個月的小弟子向師尊新年問好!感謝師尊苦度救命之恩!我和小弟子的命都是師尊給的,弟子無以言表,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帶好大法小弟子,和師父回家。


北京市昌平區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安徽合肥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謹遵師尊諄諄教誨,心懷大法,牢記真善忍。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共同精進,帶好大法小弟子!合十


北京朝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是北京朝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要做師尊真修弟子!
2022年1月31日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多年來的保護,我從小就跟姥姥學法煉功,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一直都很健康,學習成績很好。姥姥在被迫害期間我失去了環境,但我心裏一直相信有師父、有大法。現在姥姥回來了,我要跟姥姥繼續修煉。我聽師父的話,按大法的要求做個好人,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延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市延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路在師父保護下平安前行,師父就在弟子身邊看護著。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新年好!
北京市延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天津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昌平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給師父叩頭!
弟子就堅修大法,返本歸真,吃苦消業,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給我加持!師父辛苦啦!
北京昌平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浙江省企業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壬寅年過年好!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弟子唯有學好法,同化真善忍,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在法中昇華、圓滿。
跪拜師尊,合十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一八旬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向師父拜年!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去年八月底出現的醫院診斷說的所謂「腦梗」和「子宮癌晚期」這兩個病業假相,弟子按照師父的教導,堅守住強大的正念,堅信師父,放下人心,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正念正行證實大法。就是堅定的做好師父教給的學法、煉功、發正念、隨時隨地講真相和勸三退救人。
在師父的慈悲加持、幫助和保護下,僅僅一個月,病業假相就迅速消失,身體全好了。讓醫生、病人、陪護、以前的同事、鄰居、家人和接觸到的世人都見證到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美好,知道了法輪大法是真正救人的高德大法,發自內心的讚歎: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醫生感慨的說:真是不一樣啊!因為之前(2021年9月)醫生對家人說:最多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了,準備後事吧。至今已過去快半年了,不但原來的病狀假相身體不正常狀態去無蹤,而且我的身體越來越好,一切都能自理。
鄰居都說:這麼快就能自己下樓了,好的真快啊!因為那天女婿叫來的120急救車,鄰居們都看到了;有的熟人一邊稱奇,一邊雙手豎起大拇指,連聲說:好!好!好!他們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有的當場就做了三退。
我親身經歷的這起死回生的神跡,有力的證實了師父的無比慈悲偉大和無處不在、無所不能的無量威德以及法輪大法的神奇、殊勝和美好。
弟子在師父的加持與保護中闖過了生死大關!
弟子深知是師尊挽救了弟子,賜予了弟子新的生命,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凝聚著師尊的無數心血,弟子傾盡所有也無法報答恩師!
弟子就是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在宇宙正法的最後階段,盡自己所能,去向那些被中共邪黨謊言毒害的世人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恭迎師尊的神聖歸來!迎接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直至圓滿跟師父回家。
新年來到了,弟子和全家以無限感恩之心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太原市萬柏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家人 合十敬拜 叩謝恩師


天津市西青區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樺內森工林業局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救度就沒有我們母子的今天,謝謝恩師!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的師尊,敬拜您的救度洪恩,您恩賞了弟子們也開了一朵小花。我們要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在來年弟子們要盡最大努力讓師父多一些欣慰。謝謝師父! 蒙恩寫賀詞的時候,窗外下起了雪,潔白的雪花在飄落,師尊把弟子們洗淨,為弟子們承受了那麼多。我們一家三人都是大法弟子,我們要珍惜這聖緣,抓緊時間實修。願我們能用雪花一樣純淨的心去完成我們的使命。


山東省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給師父拜年!向師父合十!
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感謝師尊對弟子不離不棄的看護、救度。我們要趕快跟上正法進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北京一家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北京房山區良鄉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茫茫人海是師尊領我們走上回家的路,
在邪惡瘋狂時師尊指引放下一切邁出護法的一步,
在正法中是師尊護我們衝過一個個險阻,
在救度眾生中是師尊賦予我們正念把真相講述,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佛恩浩蕩,
唯有精進實修不枉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房山區良鄉大法弟子及家屬敬上


北京海澱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的時時看護和點化,弟子知道師尊就在身邊。在這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學好法,同化大法,把之前沒做好的彌補上來。


北京大興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的教誨和救度,在過去的一年裏,家人度過看似難以過去旳一個個難關。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努力修好自身,向周圍的人分享大法的美好。請師父放心。
我們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懷柔區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市密雲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北京昌平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新年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跟上師父進程。
跪拜師尊,謝謝師父!
北京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天津市河東區一家老少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多救人。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一定學好法,向內找,更加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多救人。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多救人。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今後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


天津市南開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
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天津市河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唯有多學法,同化真善忍,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在法中昇華。
跪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