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全體法輪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迎春地區與八五四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迎春地區與八五四農場全體大法弟子 敬上!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人間沒有適合形容創世主的語言;找遍全宇宙也只是微不足道的星星點點;用盡我的智慧:創世主把甘露撒滿宇宙與人間,再造宇宙與眾生。謝謝大法的慈悲與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千古人間是戲台
創世主來救三才
兌現誓約得救度
萬古天門早已開
大陸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
感恩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救度之恩!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們不僅躲過了世紀瘟疫的襲擊,還知曉了做好人的道理,找到了修煉回升的天梯。感恩大法師父!盼您早回中土。



中國大陸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風風雨雨走過來,跟隨師父走到今天,弟子想念師父,盼望與師父團聚的那一天!
恭祝師父2022年新年快樂!


一打真相電話小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過年好!



亙古的機緣我們手牽手
塵世的喧囂我們不執著
感恩師尊的加持與保護
整體配合 默默補充
我們爭分奪秒把眾生救
同化大法完成使命
惟願師尊笑


大陸一真相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遵照師尊的教誨,在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中用心做好救人的真相幣,讓真相幣遍地開花。配合整體多救人,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叩謝師尊!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親人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大陸最近出現了很多新病毒感染者,我也曾發熱,咳嗽,頭痛過,但我不害怕,瘟神是來教訓壞人的。我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夜間咳的無法入睡時披衣盤坐,心裏想著清除共產邪靈及其毒素。幾天後,我不藥而癒。感恩最偉大的師父!盼您早回中土。



中國大陸一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大年!叩拜師父過年好!
在這亂世紛爭的洪流中,我們謹記師尊的教導,一定走好、走穩最後助師正法衝刺的修煉路,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用不同形式多救人,努力完成史前大願,請師父放心。
一資料點全體弟子遙拜謝師恩
2022年1月28日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朋友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
盼望春回大地,大法師父早回中土,還能看到大法弟子們在戶外煉功,那是記憶中最美的風景。



大陸因中共迫害分散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努力講清真相、助師正法!祝願師父新年快樂!合十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愉快!


棗強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南召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
請師尊放心,在以後不多的時間中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圓容師尊想要的,兌現史前大願。


肅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您辛苦了!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師尊新年好!


大陸兩位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我在大法中修是最幸福的,師父給予的保護與賜予我永世不忘,我能得到大法,最榮耀與幸福。修煉前我一身的病,嚴重風濕、關節炎、胃腸病、腰痛、腳痛、鼻炎等等,反正沒有好地方,修煉大法後,所有病不翼而飛。
學法輪大法修煉真、善、忍,明白了生命的意義,以及為人處世的態度,知道怎樣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更、更、更好的人,不斷的修心性,向內找,不斷的往上昇華。整個人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如今精力充沛,做家務一點不覺的累,五十多歲我學電腦,學五筆打字,學打印等等,想都不敢想的事成真。
而這些都是因為修煉大法,師尊所開啟的智慧與美好。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同時修好自己多救人 。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
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合十叩首


東北一家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東北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跟師父修煉到底。
大法弟子:東北一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大陸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八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和家人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多少危難都被師尊化解了,感恩無盡言!
新年伊始,弟子們要精進!弟子和家人惟願師尊笑!
弟子和家人叩拜師尊!
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八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大陸一法輪大法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環境保護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要好好的修煉,努力學法,跟上正法進程,多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


大陸大法弟子攜全家7口人給師尊拜年!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又到了中國傳統新年,20多年來師父無時無刻的保護,千言萬語難謝師恩,是您給了弟子新的生命,是您一次又一次點悟,走了過來!過程中沒有完全做到!但是血液中流的都是真善忍,師父的大法法理,作指導在完成大願,助師救度眾生,接下來倍加珍惜所剩的時間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帶全家7口人給師尊拜年!
再次叩拜師尊!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辭舊歲
虎虎生威迎新年
末後亂世險中險
敗物滅盡萬象新
春回大地返家園
兌現誓約路通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