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一技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一技術大法弟子跪拜


大陸東極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東極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大陸六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賓川一家三代恭祝師尊過年好!



樺甸市紅石臨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何其榮幸生於華夏;何其榮幸得遇大法;何其榮幸得到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知道師尊時刻在看護弟子修煉,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更好的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
叩拜師尊!合十


棗強得救眾生祝師父新年好



樺甸市紅石臨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億萬年的等待與期盼,我們終於等到了師尊的慈悲救度,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能成為您的弟子,成為新宇宙的生命,師尊啊師尊謝謝您。我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再精進。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棗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不斷的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隨師尊回家。
弟子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大陸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一老年女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真相鏈接傳遞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新年更精進,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謝師尊!


家鄉大法弟子恭祝恩師大年快樂!



大陸一祖孫三代八口之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大法中修煉,受益無窮,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感恩的寸草心。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 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把家還。叩謝恩師


家鄉大法弟子恭祝恩師大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大陸女醫師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師父過年好!



至尊的師父過年好!弟子給您拜年!
有幸成為師尊的親傳弟子,成為助師正法、助師救人的大法徒,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幸福。願眾生早日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是末世得救的唯一希望,只有退出無神論的共產邪黨組織,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得到創世主的護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昌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弟子感恩的心。唯有精進、再精進。弟子代表全家跪拜!


中國大陸真相郵件項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給我們延續了一年又一年,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助師救人。我們會繼續努力,三件事都做好,兌現誓約。在這人類歷史的轉折點,在這個緊要的關頭,弟子明白:一定要做師父想要的,一定要真正的助師。
感恩師父時時的看護,弟子叩謝師尊。


定興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願我們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珍惜正法修煉的時間,抓緊一切機會多救人,提高心性,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


弟子一家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一家三人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弟子跪拜師父的救度之恩,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修好自己向內找,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東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代表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東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報答師恩。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大法中全家受益,全家感恩師父,弟子叩拜師父!


大陸一學法小組全體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二十多年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感恩師父把一個滿身業力、思想骯髒、病魔纏身的人,淨化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不知為弟子承受了多少魔難。弟子心中只有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會緊緊握住師父的手,勇猛再精進,彌補過失,再次感恩師父在弟子修煉路上的一直點悟、保護!弟子惟願師父虎年開心笑。


大陸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沒有師尊,就沒有我們全家的今天。全家叩拜師尊!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萬象更新又一年,二零二二年除夕就要到了。師父傳法三十年。大法弟子修煉自己、救度眾生的過程,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拉著我們的手從跌倒中扶起來走向成熟。師尊為弟子承受巨大的痛苦。在今年除夕請師尊接受我發自心靈深處的無限感恩,道一聲: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內心充滿對師尊的無比感恩和思念,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自己,多救眾生,惟願師尊笑!跟隨師尊回家。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走好未來的路,不負師恩!弟子在此叩拜師尊!


豐台長辛店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的師父對待弟子保護有加,弟子們無以報答,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謝謝師尊。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弟子想念您!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本月,我三哥同修查出了肺癌晚期的假相,我和三哥相隔千里之遙,但是我想幫他,師父看到我的願望後,通過夢裏的場景先後點化我三次:一是讓他知道是舊勢力迫害他,這不是他應該承受的病業假相;二是遇到難時要喊師父的名字求助,這也是信不信的考驗;三是讓他衝破阻力看神韻晚會,以上這些我都打電話轉告了他。相信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正念幫助下,希望他放下太多的人心,修出金剛不破的正念,早日走出這一病業假相,堂堂正正做一名精進的真修弟子。


大陸一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弟子想念師尊!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不會製作,所以只能語言表達,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