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遼寧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修好自己,多學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兩個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砬子山悅和園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看過大法書,相信大法好,也受益了。過年了,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新年好!願在新年裏大法得到更廣泛的洪揚。
大連市明真相世人敬拜


遼寧省大連三人講真相小組叩拜師尊過年好!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要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勇猛精進,以報師恩。



遼寧省大連大連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弟子決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期望與看護,在新的環境中更加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勇猛精進,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放下一切人心和觀念,用法歸正一切,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恩!合十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多煉功,做好三件事,和同修們配合好多救人。
大連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0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在這關鍵的歷史轉折時刻,更要勇猛精進,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信師信法,圓滿隨師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大連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大連沙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加強正念正行,修煉好自己,多救人,證實大法,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大法弟子及全家叩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沙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加強正念正行,修煉好自己,多救人,證實大法,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全家叩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家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金普新區光中街道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說不完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為度我們不知付出多少心血,我們永遠也無法報答。只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合十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啊,弟子想念您。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勇猛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大連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市星海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盼望早日和師尊大團圓!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精進實修,向內找,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安慰。
遼寧莊河市北部山區大法弟子
2022年新年


遼寧省大連市一講真相小組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窮盡人間的語言,道不盡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洪恩浩蕩!每當回憶起迷茫中師尊的慈悲點化,危難中師尊一次次的慈悲保護,我們都會淚流滿面,無限感恩。
作為真修弟子,我們要謹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不怠,做到修煉如初。多學法,學好法,事事向內找,認真做好三件事,慈悲救人,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要緊緊拉著師尊的手,回到我們真正的家!
大連市一講真相小組三名女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向偉大師尊恭祝過年好!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


遼寧省大連一四口人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全家向師父拜年,師父您辛苦了!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兒子、兒媳、孫子近兩年得法。我們全家人每天學法、煉功,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沐浴在您的佛光中。出現矛盾向內找,信師信法,在法中修煉不斷提高。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
跪拜師尊,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一家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佳節之際,弟子跪拜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珍惜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講真相救人的事,完成使命,跟隨師父回家。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大連市一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負師恩,修好自己,履行誓約,隨師回家。


遼寧大連市兩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修煉如初,多學法,多救人,修好自己的同時還要帶動其他同修共同精進;發現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瞭解別人,理解別人不足,在和同修和家人和其他人相處時放下自我,現在明白了,會加快提高的速度。
請師父放心,弟子會用行動來兌現自己的承諾!
弟子叩拜師父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您辛苦了!新的一年裏弟子會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整體配合同修,助師正法。
用師父賜給的神筆證實大法的偉大;揭露中共惡黨的邪惡。
讓眾生明真相,得救度,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家園。
代表我的親人,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