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山東鄒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億萬弟子想念您!
春已到
真理真相展世間
善念善行福無邊
忍苦忍辱兌誓約
好山好水換新顏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一家人跪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時刻點悟保護!新的一年,我們小組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整體配合,救度眾生!讓師父少一點操心,多一些欣慰。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家三代十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2021年8月重症的父親在絕望之時走入了大法修煉,一日之間疾病全消,喜得大法。我們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家老少三代十人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榮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有幸走進大法修煉,助師正法,我們何等的榮幸,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純淨我們的身體與心靈,弟子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和普度。每天我們都靜心學好法,發好正念,講清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山東榮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2022年1月30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弟子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唯有聽師父教誨,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叩謝師父救度之恩!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跟緊正法進程,隨師父圓滿回家!


山東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新的一年我們會向內去找,向內去看,實修那顆心,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仙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今後修煉中,聽師尊的話,以法為師,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多救人,兌現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山東泰安市新泰市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合十


山東省棗莊市嶧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山東威海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從內心感受到師尊的慈悲與偉大!弟子重新走回大法修煉。弟子一定緊緊抓住修煉機緣,精進實修,多救人。叩謝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多救人,以報師恩。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多救人,來報答師恩。合十


山東威海二位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自己,遇問題向內找。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助師正法中修出慈悲。牢記師尊教誨。合十


大陸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冠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請師尊放心,在新的一年裏,冠縣大法弟子緊跟師尊正法進程,正念正行,真正實修,做好「三件事」,整體提高,共同精進。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冠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區倆老年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們,使我們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義無反顧。無法用世上的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新的一年裏弟子們定當勇猛精進,修心去執,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不負師恩浩蕩!
弟子們想念恩師,盼師尊早歸中原!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實修,真正做好三件事,來報答您的慈悲苦度。叩首!


山東省淄博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台市萊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路。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兩名大法弟子及八位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