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遼寧省大連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連高校大法弟子敬拜

 


陝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重慶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慈悲保護!


 


吉林大學弟子和家庭全體成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大學弟子和家庭全體成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煙台教育系統的大法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安徽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首先祝師尊新年好!弟子無比感激師尊的再造之恩!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給師尊寄去衷心祝願!祝願偉大的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我今生能做您的弟子,真是萬分榮幸!生生世世輪迴中,終於等到大法洪傳的今天,真是不易呀!感謝師尊在夢中多次點化,讓我知道了人在輪迴中的業力輪報關係,讓我不再糾結一些煩心事,夢中多次讓我體驗飛上天空的美好。我是一名普通教師大法弟子,非常感謝師尊把我從地獄中一次次撈起。在當今物慾橫流、金錢至上、道德下滑的社會中,我就像迷途的羔羊,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找到了做人的準則。我自從學了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來,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吃苦耐勞,默默奉獻,不圖回報,優秀模範從不爭搶,上班早來晚走。工作中,別人剩下的不願意做的工作,我願意主動承擔,由於工作量太大,我經常佔用私人時間加班。平時主動打掃公共衛生,主動溝通工作,不佔便宜,樂於助人,不妒嫉,吃虧為他人著想。我用大法修出的善對待每一位孩子和家長,不管遇到甚麼樣的「問題生」,在我眼裏,他們是那麼的可愛。我經常拿出自己的一些工資給他們買些獎品,鼓勵他們學習,他們中,好多同學的學習成績每個學期都持續上漲10多分。這些都是大法給我的智慧,讓我上課中能夠想出很多點子,學生能夠主動學習,提升了學習積極性。平時,我能為領導排憂解難,從而贏得家長和學生的愛戴及各級領導的好評!這真是大法所給予我們的福份啊!最後,非常感謝師尊的諄諄教誨,讓我的思想境界逐步提升,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從而能有更多的精力多為學校分擔更多的工作;也非常感謝師尊那博大精深的法理,教導我從蠅頭小利爭奪中解脫出來,逐步明白了失與得的關係,心胸逐步加大了,和領導、同事的關係和諧了,我的同事們絕大部份明白大法真相後「三退」了,我的直接領導也在逐步明白大法的真相,明白邪黨騙人的伎倆,幾次暗中保護大法弟子,希望他早日「三退」得福報!
弟子叩拜恩師!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雙鴨山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新城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齊齊哈爾大學在校生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加倍努力,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長春市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長春市吉林農業大學煉功點大法弟子遙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

 


長春市吉林農業大學煉功點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國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在壬寅年傳統新年到來之際,中國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子用感恩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城東鄉於提村明真相中學生恭祝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原吉林大學北區各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原吉林大學北區各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某高校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榮成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