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遼寧省大連退役軍人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合十叩謝師尊。
大連退役軍人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二年元月

 


退役軍官大法弟子恭祝最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軍隊退休湖南兩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父虎年新年快樂!


 


原四川省成都軍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退伍軍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繼續認認真真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師父回家!


 


大陸軍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軍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軍隊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大陸軍隊院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軍隊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軍隊醫院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2022年1月17日

 


大陸原江蘇省南京軍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大陸原南京軍區大法弟子攜家人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更加想念偉大的師尊!弟子們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賜予聖緣,賜予高德大法,引領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路;感恩師尊對我們的無比珍惜,跌倒扶起,不捨不棄,緊緊拉著我們在修煉路上前行;感恩師尊對弟子的鞭策鼓勵,精心點悟,慈悲保護苦度。師尊付出的心血、承受的一切,弟子們無法領悟與表述,永遠也報答不了浩蕩師恩,唯有謹遵師尊教誨,明瞭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緊緊抓住有限的寶貴時間,更加精進,堅如磐石,實修到底,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隨師返回家園!

 


北京某部隊大院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河北、北京住北京某空軍家屬大院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傳統過大年喜慶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懷著深深感恩之心首先跪拜師父!給師父叩頭拜大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不管社會如何變化,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心不動。在時間緊迫、責任重大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緊跟師父正法進程,精進實修,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西省國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啦!為弟子的修煉、眾生的被救度,您延長著時間,歷盡巨大的魔難與承受,您為眾生操盡了心,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唯有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父。


 


山西省國防兵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西省國防軍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青海省退役軍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西安軍隊轉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洪恩浩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修煉的路,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隨師法正人間,弟子叩拜師尊!

 


北京市海澱區部隊一大法弟子及北京市西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北京市海澱區部隊一大法弟子及西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在北京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訴不盡對偉大師尊的思念,也道不盡對偉大師尊的再造重塑之恩,唯精進實修以報答師尊賜宇宙大法之恩!
合十
北京海澱區部隊大法弟子及西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17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軍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