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啟動無人機防疫 監控百姓 侵犯隱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目前中國疫情四起,中共採取各種極端措施,防範百姓,如今更是動用無人機,實施監控

天津無人機廣播:「手機電腦關一關,抓緊下樓做核酸。」

中共的監控無孔不入,如今更是趁著疫情出動無人機,360度無死角地窺探民眾隱私。

深圳:「大數據、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等技術,在疫情預警、發現、防治等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

在河北衡水市,當局在初二(2月2日),出動500多架無人機進行監控,在天上盤旋,當地民眾透露,一旦有人出門,或去墳地「送祖先歸位」,當局馬上就會出動警察抓捕,村里人心惶惶。

有受訪民眾透露,當局通過大數據監控居民行蹤,現在又出動無人機,監控無孔不入,哪裡都不安全。

杭州警方:「小區處於封控狀態,其實是很難進去的,我們可以通過無人機,觀察到小區裡的所有情況。可以很好地掌握裡面的狀態。」

浙江東陽無人機喊話:「小朋友,讓你爸爸給你把口罩戴起來。對的小朋友,口罩戴起來。」

有中國問題專家表示,中共建立了全面的監控體系,不是用來保護民眾、偵破案件,更多都是用來監控和維穩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