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謝謝趙培。

一位不願違心入黨的華人來到海外,享受到西方世界的民主和自由,再對比在中共統治下的成長經歷,她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艾玲說:在大陸上小學,全班孩子全部必須入隊;初中又是全班孩子都要入團。剛進工作單位,因為工作業務能力強,又被「組織」找去談話,要「積極向組織靠攏」。已經長大成人的我有了自己的辯識能力,只有推脫自己不會寫。沒有想到,單位黨辦人員竟然把一份別人的入邪黨申請書給我,說只要我照抄一遍,簽上自己的名字即可。那一刻,我不敢相信這個一貫用「偉、光,正」來粉飾自己的邪黨是如此虛假、邪惡、不堪! 令人作嘔!於是就只有嚴詞拒絕。後來的結局可想而知,最後只能以辭職徹底離開邪黨體制。再後來,留學異國他鄉,現今擁有了新的事業和生活!享受到西方世界的民主和自由,再對比從前在邪共統治下的成長經歷,對邪共組織有了更清醒認識!同時,我也感謝當初那個年青氣盛的自己,敢於嚴正拒絕那個組織要發展自己成為邪黨成員的「好意」!今天,借貴地發表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邪黨相關一切組織! 發願生生世世不遇共產邪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