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網路作家上訪 因未打疫苗受阻

安徽網路作家呂千榮,幾個月前在福建龍岩市農貿市場被城管打傷,警方至今不作為。1月26號,他到龍岩市信訪局上訪,但對方以他沒打新冠疫苗為由拒絕他進入。

北京冬奧 異議人士查建國被限制自由

北京冬奧會2月4號在開幕,中共加強維穩,北京異議人士查建國3號開始被警察上崗限制自由,警察聲稱,這次上崗將持續一個多月,直到三月下旬, 冬奧和「兩會」結束之後。

北京基督教會長老徐永海被旅遊

北京基督教會長老、異議人士徐永海,因北京冬奧會維穩,2月3號被警察從家中帶離,強迫旅遊,住進一家酒店,限制自由。

六四舉牌 廣州維權人士高恆案將開庭

廣州維權人士高恆,2021年6月4號因在廣州地鐵站舉牌「爲國家祈禱」,被警察抓捕,以「尋釁滋事」罪名關押至今。2月4號,有消息說,他將在2月11號出庭接受不公開庭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