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正能量翻車 鐵鏈拴著8個孩子的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中國大陸有這麼一類人就是在生活中尋找貧困的人家,然後拍成視頻在網上宣傳,藉此博取同情獲得金錢。最近大陸抖音上就有這麼一位號稱傳遞「正能量」的博主,來到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歡口鎮董集村,他發現了一家窮苦人家,一個父親帶著8個孩子,最小的孩子只有兩歲。這位博主這個時候就開始傳遞「正能量」了,號召粉絲給這家捐贈衣物。

正能量」博主在這戶人家的一個小屋子裡有一個被鐵鏈拴著的女人,這個女人就是8個孩子的母親,精神已經不正常了,不能聽懂別人說的話,嘴裡的牙已經掉落了。這個女人自己蹲坐牆角的時候,不是想著自己的孩子而是想找自己的媽媽。

這位女士的遭遇迅速在直播間裡得到大家的同情,網友爆料,「他們村的人說孩子媽媽來的時候有學歷,會說英文,不傻,是孩子爸爸把她打傻了,不聽話還拔掉她的牙「。這個情況一爆出來,輿論立馬轉向,大家開始探討孩子媽媽是不是被拐賣的,怎麼解救,要不要報警。

這個時候博主出來制止大家報警,說他是想讓孩子爸爸善待孩子媽媽,如果孩子爸爸被抓走了,那麼孩子怎麼辦?緊接著一群所謂「正能量」的人上來說,兒女雙全真幸福,孩子爸既當爹又當媽很辛苦。

這是「正能量」嗎?邪惡呀。一個老光棍與一個用鐵鏈鎖起來的女子生了8個孩子,這是什麼?這就是強姦罪呀。正能量竟然要求強姦犯對受害人好一點。中共發明這個詞很邪惡,把它的一切罪惡掩蓋掉,然後天下罪犯有樣學樣,要求世界對它們的邪惡視而不見。

「正能量」終究是在網上還是翻車了,隨著更多網友對孩子媽媽身份的關心,這個事件炒上了熱點。中共的文人和官員不得不出來說話了。但是它們不出來說話還好,一開口就讓大家看明白了邪惡「正能量」生長的土壤在哪裡,中國社會的扭曲的點在哪裡。

中共官方表態,孩子媽媽是官方認定的合法婚姻,不存在拐賣;孩子媽媽精神有問題,有暴力傾向,已經救治。大家看出問題了嗎?中共把一個飽受摧殘的女人送到了精神病院了,普通民眾再也無法接觸到她了,無法問出真相了。

中共還有很多問題依然沒有交代,特別是一個有學歷、會英文的女士為什麼要嫁給一個34歲的老光棍呢?這位女士的娘家、她的媽媽到底在哪裡?中共左顧而言其他,用一張合法的結婚證,這就更讓人懷疑,中共是不是就是拐賣婦女的總後臺,給拐賣婦女開合法的結婚證,性質更加惡劣。

根據現有的跡象,我們能推導出一個最可怕的版本就是,這個女人被拐到江蘇農村賣給一個34歲的老光棍,中共政府出具了合法的結婚證。這個女人在這段被強迫的婚姻中一直想著逃離,但是不斷被暴力毆打、強姦,直到精神失常,她已經記不起自己的孩子,她只能苦苦呼喊她記憶中溫暖的媽媽。她的事情曝光之後,中共為了掩蓋真相,把她關到了精神病院。

在她的悲劇之上的是中共「正能量」的狂歡,誰也不允許再提「公平」、「正義」,只能跪下來祈求中共和強姦犯對她好一點。這是人類社會嗎?連地獄都不如,起碼地獄裡懲罰的是罪人,是他們罪有應得。看了孩子母親的遭遇,我突然感悟到,人類最基本的需求並不是美好,而是「公平」、「正義」,希望這位女士能找到她的母親,被溫柔的對待。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大家訂閱我們的頻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