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客反擊 朝鮮全國網絡一個月癱瘓兩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近來朝鮮不斷發射導彈挑釁國際社會,同時其國內網絡也接連兩次陷入癱瘓。據美媒報導,這是一名美國黑客所為,目的是報復朝鮮特工發動的網絡攻擊

據美國《連線》(Wired)雜誌報導,在過去的一個月,朝鮮至少發生兩次網絡大癱瘓,所有官方網站都無法訪問。這是一名美國黑客「復仇」的結果。

這名代號「P4x」的黑客表示,去年朝鮮特工對西方資安人員發動網絡攻擊,他也是受害者之一。朝鮮黑客試圖竊取黑客工具和相關軟體漏洞信息,但被他成功阻止。

「P4x」說,美國政府對這次朝鮮網攻沒有任何作為,因此他決定自己報仇。

報導稱,「P4x」提供的屏幕錄像顯示,他對朝鮮網絡服務器發動了攻擊。他說,希望朝鮮能夠明白,「如果膽敢找上我們,你們的一些基礎設施就會發生一陣子故障」。

他沒有透露自己利用朝鮮系統的哪些漏洞實施攻擊,但表示,對朝鮮「製造一些影響很容易」。

「P4x」還表示,正試圖招募更多的黑客同道,對朝鮮發動「等比例」的網絡反攻,以防止朝鮮肆意入侵西方世界。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