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肆虐美國多地 東北地區普降凍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一場冬季風暴襲擊了美國中部和南部,造成數十萬人斷電,數千個航班被取消。風暴中心正在向東北方向移動。截至週五(2月4日)上午,超過8500萬美國人處於冬季天氣警報之下。

這場風暴週五到達紐約市和波士頓等主要城市,給這些地區帶來凍雨和雨夾雪天氣。

根據天氣預報,在羅德島東部和新澤西州東北部的部分地區,冬季風暴可能導致危險路況。

週四,這場風暴在美國中部和南部造成至少3人喪生。新墨西哥州降下超過3英尺的大雪。在中西部,幾個州的降雪量超過1英尺,芝加哥市區的降雪量達到11英寸。

根據PowerOutage的數據,這場風暴造成俄亥俄州、西弗吉尼亞州、賓州、德州和田納西州的近30萬個家庭和企業停電。

週五早些時候,東北地區有8000多萬人處於冬季天氣警報之下,面臨凍雨和雨夾雪的威脅。由於道路結冰,可能給出行帶來危險,紐約州長霍楚敦促居民留在家中。

紐約和波士頓市分別因凍雨和雨夾雪威脅而處於極端天氣警告之下,一直持續到星期五下午7點。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