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議會通過動議 打擊雇主規避工資行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週三(2日),洛杉磯市議會通過一項動議,將加強執行目前的工資法規,來打擊承包商少付工資給雇員的非法行為。來看報導。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洛杉磯市議會於週三(2月2日)通過一項動議,將針對少付工資的雇主,加強執行工資法規。

動議將指示市府的合同管理局,積極對違法公司,追究最高刑罰,並將創建系統,使用數據分析來識別違法的承包商,而非依賴雇員投訴。

根據動議,合同管理局(Bureau of Contract Administration)發現一家擁有33,000多名員工,擁有「大量公共工程合同」的大型承包商,反覆要求員工加班,且不支付加班費。

提出動議的市議員布魯門菲爾德(Bob Blumenfield),在投票前表示,這類公司有時的出價很低,因為他們會減少員工工資來欺騙政府,包括讓員工提前兩小時或晚兩小時下班,即可規避所有現行的工資法,公司還能以更低價格完工。

布魯門菲爾德表示,這樣的做法在承包商公司中,相當普遍,而且不易被察覺。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