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衆議員佩里:中共是執政的犯罪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2月2日,美國國會眾議員佩里接受本台《國會山報導》(Capitol Report)節目採訪,談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說,中共當局是一個犯罪組織

美國會共和黨籍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諸如強制絕育和強制器官摘取之類的事情,你能想像嗎,不需要等待,人們知道這一點,在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無需排隊等待。」

美國會共和黨籍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翻看中共歷史,充斥著殺戮;而當下,中共迫害人權,也不僅僅是已被國際社會普遍界定的對維族人的種族滅絕,還有更邪惡的事情在發生著。

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它們從哪裡得到器官?特別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實施了器官摘取。」

1月末,共和黨籍眾議員邁克·沃爾茲(Rep. Mike Waltz)在本台專訪中,談到國際奧委會不顧數百個反對北京舉辦冬奧會的訴求、堅持與中共沆瀣一氣時,同樣提到中共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美國會共和黨籍眾議員邁克·沃爾茲(Rep. Mike Waltz):「迫害法輪功,強制摘取器官,這毫無人性良知、令人唾棄。」

沃爾茲表示是國際奧委會的態度,讓參賽運動員無視自己的道德價值觀,最終導致中共有資本持續迫害人權。

邁克·沃爾茲(Rep. Mike Waltz):「請記住,北京(中共政權)2008年舉辦了奧運會,當時許多人權組織提出了抗議。國際奧委會和中國奧委會做出各種保證,但是我們只看到他們的行為越來越糟,暴行越來越甚。」

佩里議員直言,中共是一個掌握了政權的犯罪集團。

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我們在談論共產黨的暴徒特性,中共本質上是一個在中國執政的犯罪組織,鑒於這些暴行,中共不應該被允許舉辦奧運會以展示它們自己。」

佩里表示,中共治下的中國是一個真相被封閉的國家,外國人去中國看到的是中共讓他們看的;外國媒體也只能獲得當局提供的信息;再加上中共妖魔化法輪功群體的虛假宣傳,讓人們很難去了解真實狀況。

新唐人記者李蘭、Steve Lance紐約-華府聯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