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徐州案習震怒/北京冬奧開幕普京現場睡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讚法輪功 海外各界人士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電視節目製作人:看神韻使生命煥然一新

【疫情更新02·05】北京地壇醫院醫生確診 緊急關閉

北京冬奧爭議聲中開幕 普京在看台打瞌睡

2月4日晚,北京冬奧會在疫情、封鎖和外交抵制中拉開帷幕。由於西方國家就中共侵犯人權行為對冬奧進行外交抵制,出席開幕式的國家元首寥寥無幾,而備受矚目的俄羅斯總統普京則在現場睡大覺。

六國元首出席北京冬奧 卻沒有運動員參賽

根據中共公布的名單,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只有25國的政要或王室成員出席北京冬奧。港媒報導,其中六國是元首親自出席,但這六國根本沒有運動員參賽。

中共兩家銀行宣布停辦現金業務 恐有更多家跟進

近日,兩家民營銀行相繼發布公告稱,將停辦營業網點櫃面現金業務,包括營業網點櫃面和ATM機自助渠道。這則消息在大年期間不斷發酵,專家預計或有更多家銀行跟進。

北京冬奧開幕當天 美眾議院通過「中國法案」

2月4日北京冬奧開幕當天,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2022年美國競爭法》(America COMPETES Act of 2022)。這項由眾議院以222票贊成、210票反對通過的法案,旨在提升美國對中國的競爭力並促進美國國內的半導體製造業。

中共監控系統伸向農村 村官隨時監看村民舉動

中共監控系統伸向農村。湖北一農村引入的電子監控,不僅能讓村官監視村民,還能讓其在監控處向村民喊話。

北京冬奧尷尬開幕 95國參賽僅25國官員出席

北京冬奧會在國際抵制熱潮中開幕,出席的各國政要寥寥無幾。91個參賽國家中,僅有25個國家的政要出席,凸顯中共在國際上的尷尬地位以及與西方國家的緊張關係。

北京冬奧當日 古思堯等香港5名民運人士被捕

在2月4日北京冬奧會開幕當天,年過七旬、身患直腸癌晚期的香港知名民運人士古思堯被港警抓捕。當天還有另外4人被帶走「協助調查」。

八孩母事件:官方設防疫點阻網友進村探訪(視頻)

江蘇徐州豐縣「八孩母」事件,引發輿論質疑中共縱容拐賣婦女。當局已啟動所謂的「維穩」程序。網傳視頻顯示,當地官方以「防疫」為名阻止網友進村探訪。

中俄「抱團取暖」 白宮和北約發出警告

中俄兩國元首4日在北京舉行會晤,被指「抱團取暖」。雙方聯合聲明稱,在烏克蘭和台灣問題上相互支持。對此,白宮和北約發出警告。

美國黑客反擊 朝鮮全國網絡一個月癱瘓兩次

近來朝鮮不斷發射導彈挑釁國際社會,同時其國內網絡也接連兩次陷入癱瘓。據美媒報導,這是一名美國黑客所為,目的是報復朝鮮特工發動的網絡攻擊。

【新聞大家談】中共密謀突圍?美國印太再布局
【禁聞】2月4日退黨精選
【微視頻】正能量翻車 鐵鏈拴著8個孩子的媽
【遠見快評】徐州嫌犯變身網紅 撕下冬奧面紗
【秦鵬直播】冬奧抗議不斷 法國聚集中共罪惡
【百年真相】中共是真凶?李公樸聞一多遇害謎團
【拍案驚奇】冬奧 耗費巨大財力的人造雪
【中國觀察】中共亡黨恐懼的兩個謎題
【財商天下】大批A股公司巨虧 行業巨變
【熱點互動】冬奧開幕 幾多爭議?索羅斯再批習
【未解之謎】梅辛傳之二:梅辛驚人的讀心術

【中國禁聞】2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4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2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4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