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可醫的病痛 夢醒原是前世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5日訊】某天,一位女子來到了針灸的診所就診,醫生在女子的病歷中發現了特別標註的「怕針灸,又不喜歡針灸」這行醒目的文字,原來這名女子全身的關節肌肉都在疼痛,痛到連一杯水都抬不起來,到處求醫之下卻仍然找不出問題,厭倦了開刀、X光與藥品的無法根治後,走投無路之下才想死馬當活馬醫,來到自己最恐懼的診所看診。

與正常西醫看診不同,沒有詳細的詢問患者的病情,也沒有大量儀器的診斷,取而代之的是根據脈絡的判斷迅速且準確的針灸治療,與讓女子試著放鬆全身的肌肉,陷入適當的睡眠休憩中。

過了幾天,當女子回診時告訴醫生,她的病況已經有些緩解,現在吃飯時刀叉也不會掉到地上了,醫生便再為她把脈、看舌象並繼續對所需的脈絡進行針灸治療,隨著後續的診斷療程當中,原先會不斷抱怨的女子逐漸的停止了怨言,其症狀也逐漸地減輕,醫生便說可以不用來針灸治療了,至此女子便向醫生分享了她治療後所遇到的夢境

她夢到自己在一個莊嚴的法會上,身上穿著貴重的袈裟,然後一旁有個捧著油罐的小和尚,一不小心將油潑到了自己的身上,剎那間她便火冒三丈的怒罵著小和尚,罵得對方六神無主地跪在地上,心裡雖覺得懊悔,但臉上卻是止不住的得意。

現在她才得知,她那癱瘓的兒子就是夢中的小和尚,當生下他以後,從背在身上到替他推著輪椅,兒子24歲了,自己滿身的病痛與白髮蒼蒼,得到的卻只有從不間斷的嫌棄,自己的雙手仿佛就像小和尚的手一樣不聽使喚了。如果當初不對人如此刻薄,今天也許就不會落到這個境地中吧!
責任編輯:聞山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