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冬奧 荷蘭記者現場報導遭驅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6日訊】【今日點擊】(4309-1)

提要
北京冬奧 荷蘭記者現場報導遭驅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正月初五,2月5日,中國人其實很講究時間,很講究背影環境,昨天奧運會開幕,我們拍節目的時候它正在開,結果等開幕完了之後,其實中間出現了很多插曲。我們昨天最早跟大家分享的時候,看到了習近平整個入場,和政治局常委的人入場,王岐山不在,所以他表明這是共產黨統治一切。共產黨真正,這一次的奧運會,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在所謂人類歷史上,最高級別的體育運動會,向今天的共產黨的頭子低頭,其實是有這麼個來處的。

在當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時候,那個夏季奧運會的時候,當時去拿那個聖火的時候,在現場出現了鬼影,在奧林匹克山在取那個聖火火種的時候,取了鬼影。取了鬼影的前後,當時是北京市市長劉淇在現場,中央電視台都拍那個鬼影是很清楚,是個男的,半身像。它是映在了當時,那個奧林匹克那個殿的那個石頭上,它下半身沒有只有上半身,這段視頻應該在中央電視台,在YouTube上的帳號裡頭還有,我看到過。我們當時拍節目的時候,我們今日點擊已經有了嘛,我們當時跟大家分享了很多內容,很有趣的。

結果就在它取聖火的前後,我們知道北京奧運會當時出現了,前面出現了四川大地震5月12日,後面出現了三鹿奶粉,兩頭殺的都是孩子。四川大地震死去的孩子很多很悲慘,我們分享過很多鏡頭,三鹿奶粉那就是更猖狂,所以當時是想藉著北京奧運會,來營造中共國是天地之下第一大國。所以當時的三鹿奶粉,是叫中國品牌第一品牌,它當時想像的概念滿簡單的,它是想從孩子的角度,從祖國的花朵的角度去講的,1100道檢測程序,這是當時中央電視台出的專題欄目,中國品牌第一個三鹿奶粉裡面的台詞,到現在我也忘不了它。

那後來三鹿奶粉的故事,我們大家就都知道嘍,然後呢就殺了幾個奶農,那幾個奶農活了該了也是。幾個奶農就把整個中國品牌給毀了,全中國人民吃奶粉,幾千萬人孩子吃奶粉,死在那幾個奶農身上,這就是中國,這無所謂,這就是共產黨。但當時它的夭折的一切,再也不提中國製造了,就沒有了,2008年,所以這是圍繞著當時出的故事。到了2022年,大家記住這是14年,當年奧運會是2008年8月,8月8日晚上8點38分,那個秒沒有88秒,要有88秒它也弄88秒。它那麼看中時間,在時間上它那麼想賺錢,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38分還是48分,48分大概,它沒掐多少秒,而整個一切是假的,然後死掉的是孩子。
14年之後,2月4日,它踩了一個立春,那這回好,上次就是個大地震對不對,這回沒有,這回它把全世界都帶進去了,大疫情。最終帶來的是什麼?習變種。

在這個大的框架下,結果他習近平要突出他自己嘛,所以昨天開幕式上,你看到只有一個主角就是他自己。那誰幹的呢?還是這個御用導演,2008年是他導演的,2022年還是他導演的,謀子張藝謀。他導演的手法基本都差不多嘍,對不對,我個人覺得就看起來是差不多嘍。很多人覺得很靈驗,他很會使光,那個晚上在運動會的晚上,他在冬天的概念中很會使光,那現場滿有趣的。你看習近平穿多厚的衣服啊,那大家想就有多冷啊對不對。普京在現場睡著了,打瞌睡睡著了,你說那地方到底是冷還是不冷。

所以有人就說,他不知道穿了多厚的防彈服了,那保不齊嘍。但是呢看到的故事只有一個主角,就是習近平,他選擇的日子是立春,所以天下是他,他用了世界大同,世界大同引用的是推背圖。但是那2月4日2,北京人就罵CCTV2,那是罵得最髒的一句話。而2呢在中國的古文中又是你,爾對不對,4就是死,所有中國人的號碼誰願意用4結尾啊。電話,都用8對不對,全用8,用4的時候就死8,死8就是死發死發,發死發死,沒有用發死的只有用死發的,發死了就慘了對不對,掙了錢死了那怎麼成呢,所以得死到死了也得發,沒有用4結尾的。洋人都用4,洋人用4呢是一種,它的發音就是是一種服務得到的概念。

那2月4日就是爾死啊,你死啊,那正月4日,正月是1月,你死,所以生、死,2月4日立春是生。當以這樣的方向概念出現的時候,他要世界大同全是他的時候,其實是死了,在時間上是死了,無論從陰曆陽曆都是他死了。我不知道他怎麼算的,反正他算成,它是晚上8點鐘開幕的,這個8它是離不開了,他一切都是靠錢弄來的,這是我個人覺得,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

北京冬奧 荷蘭記者現場報導遭驅離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北京奧運會現場,這是荷蘭的記者,荷蘭的記者當時在現場拍節目,他大概這個記者,就在北京的運動會現場,他大概拍的時候呢,是談到了有關西方菁英社會呢,對這個奧運會的這種抵制吧,就外交抵制對不對,我不派官員去。我眼睛裡那都是瞎掰,那是秀沒有用的。但是呢他確實當時就拍了,我們看這段,荷蘭記者在現場做直播的時候,出來一個,一個戴紅胳膊箍的人,就把他給弄走了。應該說給女主播嚇得夠嗆,她沒見過這個。那個北京的記者還OK,在北京界他還能應付,他說我正在播呢,你得讓我說完嘍。

那我不知道他,這是荷蘭第五電視台的,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切掉畫面,切出去了。如果我是導播就直接放,今天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星期日,現在在北美的多倫多、渥太華、魁北克,這個卡爾加里、美國的DC、美國的明尼蘇達,在北美諸多城市,truck司機去抗議強迫疫苗。加拿大多倫多所有電視台動用,所有電視台,包括警察包括市政府,然後借助所謂老百姓的話,把那些爭取自己基本權利和尊嚴的人,視為暴徒,他們就是犯罪的嫌疑犯。我實話跟你說,比這邪乎,那電視台多少天報導,沒有任何一個抗議的人能夠出鏡頭說,我為什麼大冷天的來到你渥太華,沒有的,說句難聽話相當邪惡,比2015、2019的香港,那香港的狀況差遠了。

那當時的香港還有不同的媒體嘍對不對,他還能講出自己的聲音嘍,而這地方它沒有喔,真的沒有啊。你以為你生活在自由的社會裡,明天就這地方發生革命,太正常了,說心裡話太正常了,完全用的是我個人在北京經歷過的,借助了人民之口。你知道加拿大總理昨天他說什麼?他說你抗議我,我是去年夏天加拿大人選舉的,你抗議我,你就是抗議這個國家,你在反對這個國家。李克強說什麼?人民選擇了我。習近平說什麼?人民選擇了我。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