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冬奧「泡泡」 單日45例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6日訊】【今日點擊】(4309-2)

提要
北京冬奧「泡泡」 單日45例確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開幕了,結果卻出現了相應的令人非常感嘆的場面。如果你對比2008年當時的北京奧運會,這個圈畫圓了。當時的北京奧運會的話,它將預示在今天的中國,乃至於整個人類環境,大家將遭遇巨大的天災或者人禍,你可以把它稱為天災,你可以把它稱為人禍。原因,14年前的奧運會,結束之後的第多少天,真搞不好第七天,第七天跟第十四天,這可以查到,三鹿奶粉出事了。中國第一品牌再也不能出現了,中國製造當時的巨大的輝煌的推廣的項目夭折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北京冬奧「泡泡」 單日45例確診

北京冬奧會的泡泡裡頭,單日確診45例,中國說疫情在控制中。它裡頭有確診了,45個。他們弄在一個大泡,就像我們知道冬天那個,有時候有的打高爾夫球的,打網球的,在那個冬天訓練那個中心裡頭,那是這裡頭出泡泡。那中共國說疫情在掌控中,那可不嗎,你們比賽唄,你們全確診了,全讓你們爛在裡頭不就完了,當然在控制,當然在控制了。你關在泡泡裡頭,泡泡裡頭確診45個,你們全死了也無所謂,不開玩笑。因為當然是在控制之中了,你在泡泡裡頭可不就控制之中了。但是從大的範圍,在周圍的一切在圍剿。香港創兩年來單日新高,350例,昨天開幕之後再創新高。日本首度破10萬,創單日新高,南韓首次破3萬,創單日新高。南韓、日本、香港,台灣不算,台灣的概念跟他們都不太一樣,不太一樣,所以台灣有著天意的概念。

天意的概念,我說的意思就是,有著神出手在護著台灣。你看看台灣再怎麼折騰啊,人上怎麼折騰怎麼,像那個酸秀才跟那個左派的概念類似,但台灣不會鬧得太怎麼樣。天意的一切勝過,天地人的話,那天意存在的話,它勝過地勝過人。就是人再不好,那麻煩也不一定落在他腦袋上。但是香港,香港不是,香港老百姓OK,但是香港代表跟中國政府中共當局是一樣的。所以我昨天節目中說了,說林鄭月娥說拒絕去北京,沒有去北京。傻瓜,她已經成了地方官員了,她已經成了地方官員了,是因為她沒資格到北京。她不能再像以前似的,跟這個外國來賓坐在一起,她不是外國來賓,因為她已經完全被收回來了,在法律的框架下。

大家那還討論呢,說林鄭月娥為什麼不去,這裡到底有什麼貓膩。沒什麼貓膩,這是個禮儀,習近平不允許她跟自己並肩而立,在他的道義上,在他的國與國之間的禮儀上,這不就很簡單的道理嗎,你這麼理解就簡單囉。那她為什麼要去啊,北京市長都沒資格去,不用說她了。所以我個人願意把它看作這是一種圍剿的概念,如果你把整個東部區域劃在一起的話。在西方社會走到頂點逐漸衰敗的時候,你看到是一個烘托的氣氛,是烘托的場面,烘托的氣氛。法國海域突然出現10多萬條死魚,它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在新竹,在台灣啦,突然出現就是連續地震,那最高的震級呢達4點多,所以氣象局說非常罕見。那邊死魚跟它這兒表面看起來沒什麼關係,你讓我說呢,它對應著這樣的地區的變動,和這樣的生靈的遭到了傷害。那個死魚是因為一定有什麼大的背景,它肯定不是喝水喝死的對不對,不是中毒了,不是的,它一定有著什麼更大的環境改變。那這種環境改變,你比如說,我們就舉例子了,它下邊有火山,如果相應的硫磺出來了,那個東西足以大規模的損害很多。

就是這樣的大規模的天氣的變化,環境的改變,那它呈現出來呢是人生於寅,禽生於寅,獸生於寅。所以大家會看到,如果人有大災的時候,禽獸先表現出遭到類似淘汰似的場面,在我眼睛裡是這樣。所以它預示著會有故事,這個故事呢就對等著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08年的奧運會先是地震,叫天災,然後就是人禍,三鹿奶粉。那今天的大疫情,你說是天災、瘟疫還是人禍?其實你會發覺他根本分不清楚,能夠分得清的就是人完蛋了,人壞了,連人都不是了,那就出事了。

這是美國的CNBC的網站,美國商業電視台,那在我拍節目的時候我比較吃驚,就是它把這篇文章又給拿出來了。它的核心,為什麼在今天大疫情的背景之下,
有些人根本不會染病毒的,為什麼有些人根本不會染病毒的。你看不到任何統計的說法,你看不到任何環境的說法。它採訪都是專家,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的生物系的教授和哈佛的教授,他們都在科學上去找答案。那個文章我們介紹過,讀完之後啥都不是,啥都不是。但是那啥都不是什麼意思?確實有一波人根本沒有疫情,但他解釋不了。CNBC作為一個專門的商業電視台,相對來講它只想找到答案,就是它的左派思維沒有那麼強悍。

那在週末就是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叫GoFundMe,就是向我捐款。這是一個網站,這個網站呢,它收取一些服務費,但是它是一個合法的。你家裡誰誰有事,你就在那兒開個帳號,說我出的事情,他們出的事情,是一個公共事件,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那怎麼辦?我希望朋友們能幫我,我又沒錢。你要覺得我這件事情對的,你幫幫我,你捐我10塊20塊無所謂,所以它的宗旨就是幫助人們,我們相互幫助。這是一個平台,本來沒有任何麻煩的,結果大家知道truck司機,加拿大的truck司機抗議,這是前後10天了。結果它大概用了不到3天到4天的時間,在這個GoFundMe裡頭,人們捐了1千萬美元,世界各地1千萬美元。結果你猜它怎麼著,它把人的帳號給封了,把1千萬給扣了,有人說是9百萬,然後把整個捐款的網頁全都給刪了,說他們涉嫌恐怖。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現在加拿大的那些媒體本身才叫做涉嫌恐怖,那真的是完全是仇恨宣傳,把所有抗議的人,都事先定位為你就是犯罪者。出國20多年了沒見過,從來沒見過。那這就變成了本末倒置囉。那它為什麼這麼幹?渥太華的警察給他寫信,要求他把這個帳號凍結了。渥太華的警察局長要求聯邦政府出動軍隊,到渥太華到加拿大首都,鎮壓抗議者。89六四,這是今天的加拿大。那加拿大的總理沒敢派軍隊,他說這個事不敢派,他不敢派,但是這個事就越滾越大。因為現在是冬天嘛,所以很多農民全都加入進去了。所以今天在加拿大各地抗議的人,都是最純樸的人。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