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Robert Destro:共產主義是西來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6日訊】前美國民主、人權及勞工事務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 ,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訪談時表示,美國已掌握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呼籲國際決策者認清中共「種族滅絕」罪行。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 羅伯特·德斯特羅:「你在中國打交道的人是人口販子。他們正在對自己的人民進行種族滅絕。」

前美國民主、人權及勞工事務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 說,美國已掌握了相關證據。

羅伯特·德斯特羅:「我們可以在醫學期刊上看到。我們可以看到,中國醫生寫了他們在器官移植方面取得的所有進展。那麼,你從哪裡得到的這些器官?我們有軼事證據。我們也有一些出版證據。還有一些國家,比如以色列制定法律,規定你必須證明出國獲取器官的來源。」

德斯特羅自己做了獨立研究。

羅伯特·德斯特羅:「我自己的研究表明,在96、97年中期,國家安全部意識到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而且可能超過共產黨員的人數。」

據統計,每年約有610萬次器官移植手術沒有可靠的器官捐贈來源,主要可能來自法輪功學員。

德斯特羅說,中共不可能容許一個比他規模更大群體,而中共所灌輸的共產主義意識,是來自西方的病毒。

羅伯特·德斯特羅:「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某些人將共產黨描述為基本上,共產主義是影響中國政體的歐洲病毒。」

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德斯特羅說,這是種族滅絕、屠殺,是犯罪行為。

羅伯特·德斯特羅:「當我們談論活摘器官時,那就是販賣人口,販賣器官。」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 羅伯特·德斯特羅:「是的,這不僅僅是殺戮。這是對社區的系統性破壞。」

德斯特羅說,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普通中國百姓,而中共是人口販子,他呼籲國際社會認清中共本質,不斷對其施加壓力。

羅伯特·德斯特羅:「美國政府、德國人、澳大利亞人,以及印度人——我們如何讓人們考慮(對中共)追責,事實上,你是在中國和人口販子打交道,他們正在對自己的人民進行種族滅絕。」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