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當媽後再發聲 8字親回蔡總統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6日訊】台灣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結婚兩年,在除夕這天分享寶寶誕生喜訊,連日來陸續收到演藝圈包括五月天阿信、Ella等留言祝福,而林志玲昨天(5日)也在臉書親自回覆留言。

林志玲從發布喜訊至今,臉書貼文(點這裡)已經吸引63萬人按讚,她昨天悄悄回覆演藝圈好友留言的同時,也收到總統蔡英文小英總統)的祝賀:「恭喜志玲姐姐雙喜臨門,也祝福闔家平安健康,新春如意。」林志玲也回應:「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林志玲與AKIRA於 2019年在台南美術館舉行婚禮,婚後即淡出演藝圈,隨丈夫AKIRA定居日本,最後一次在台灣公開露面已是前年年底,夫妻倆對於懷孕消息一直相當保密,直到寶寶誕生後,才一起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喜悅。

從消息公布開始,演藝圈明星們都紛紛獻上祝福,包含五月天的阿信及怪獸、陶晶瑩、梁靜茹、徐佳瑩、鄭元暢、陳嘉樺Ella、王彩樺、鍾欣凌、唐綺陽、孫淑媚、朱俐靜、張齡予等星友們的道賀。而林志玲也都一一回覆致意。

此外,凱渥經紀公司今(6)日舉行開工團拜,好友洪曉蕾被問到關於林志玲當媽的話題時,開心直呼:「恭喜志玲生寶寶,女人生完寶寶更完整了!」更表示:「非常祝福志玲和來到世界上的小生命,就先不打擾新手媽媽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