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神韻是神品 凝聚全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6日訊】2月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演出。觀眾讚歎,演出中展現的創世主的慈悲能凝聚全人類。

公司老闆Valérie Graetzer:「演出對我來說真是神的啟示,早在六七年前我就該來看了,但每次都有事阻礙我前來。今年,在疫情導致的兩年停演之後,我一看到神韻廣告,我就說必須買票。我去年9月就買票了,為了確保能有今晚的座位。演出壯麗輝煌,美極了!真的,就像夢一樣。我想說,所有的舞蹈、所有的情感、講述的故事,都是真正的神的作品,就是這樣。」

公司老闆Valérie Graetzer讚神韻是神的作品,將人一點點的引向天堂。(新唐人)

作家Nicolas GA Biligui:「看著歌詞,我們就能理解其背後的深層精神內涵,除與佛家相關的哲理之外,演出中還有普世價值的信息,就是我們都有一位創世主,無論人們怎麼稱呼祂,創世主告訴我們,只有慈愛和慈悲,才能凝聚全人類,這很重要。」

公司老闆Graetzer女士和作家朋友G. A. Biligui讚歎神韻是神的作品,將人一點點的引向天堂,演出中展現的創世主的慈悲與愛撫慰人心,凝聚全人類。

作家Nicolas GA Biligui:「有一種全能的主的能量,就是演出開始和結束時出現的這位神祕人物,祂身披白色袈裟,我們不知這真是一位演員,還是一種純正的能量,一個蒼宇之上的生命,為了凝聚所有劇中人物來到這裡,非常震撼。」

作家Nicolas GA Biligui表示神韻演出中展現的創世主的慈悲與愛撫慰人心,凝聚全人類。(新唐人)

公司老闆Valérie Graetzer:「演出讓我們的情感不斷提升,看完一個節目,我們說:『哇!』 然後鼓掌;又一個節目,我們又說:『哇!』 就好像我們一點點的通向天堂。完美,神,神,神,還是這個詞。我全身細胞都震顫了,剎那間,我們好像接收到某種撫慰心靈的情感,像柔棉一般輕輕撫過,讓人瞬間舒適放鬆,感覺很好,然後好好珍惜這時刻,學習這些哲理。就像剛才我朋友說的,不論信仰、國家,我們都有一樣的根基 ,在人性、人文、精神和神性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