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無與倫比 德州主流:此生難見的精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2月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廣場劇院裡座無虛席,當地名流慕名而來。他們衷心感恩神韻為他們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表示要推薦所有人來看演出。

公司老闆John Duran:「真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我很喜歡編舞,華麗的服飾,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妙。」

公司老闆John Duran表示,神韻的一切帶給人很多積極的情緒,他鼓勵艾爾帕索的每個人都走進廣場劇院,享受神韻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John Duran:「高難度動作,他們翻騰的方式,他們表演的方式,還有背後展現的故事,真是歎為觀止。」

前醫院家庭診所主任Bob Harvey:「就是就是很精采。我從沒有見過如此美妙的事物。」

前醫院家庭診所主任Bob Harvey看神韻時心情激動,他表示神韻真是太神奇了,他深深為之陶醉。(新唐人)

前醫院家庭診所主任Bob Harvey:「我的心激動得砰砰跳。這真是太神奇了,看到演員們在整個舞台上的跳舞,我深深為之陶醉,太美妙了。我希望神韻再來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的精湛表演也令觀眾讚不絕口。

公司老闆John Duran:「歎為觀止,我很喜歡交響樂團。所有演奏家都協調一致。」

公司老闆John Duran:「男高音有著美妙的嗓音,他有美妙的嗓音。我也喜歡鋼琴家,她也很令人驚豔。」

前醫院家庭診所主任Bob Harvey:「演奏二胡的年輕女士,哇哦,我敢說真是不可思議。我從沒想到會有如此美妙的表演。我很高興來看了演出。」

公司老闆John Duran:「音樂讓我感到很放鬆,充滿寧靜,沉浸其中,享受其中。」

公司老闆John Duran:「帶來很多積極的情緒。」

觀眾感歎神韻展現文化與傳統,充滿啟迪。他們力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公司老闆John Duran:「人們應該來看演出,人們應該來看演出,這真是精采至極的演出。」

公司老闆John Duran:「這感覺真好,走出來,在艾爾帕索欣賞一場美妙的演出。我鼓勵艾爾帕索的每個人都來,走出來進入廣場劇院,享受神韻演出。」

公司老闆John Duran:「她帶給我積極的鼓舞,真的鼓舞人心。」

主任太太Joan Harvey認為,神韻展現了擁有數千年歷史的文化,不是當今中國的樣子。(新唐人)

主任太太Joan Harvey:「神韻展現了擁有數千年歷史的文化。不是當今的中國,我們一直在新聞上看到的那樣。」

前醫院家庭診所主任Bob Harvey:「神韻找回了歷史和精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

前醫院家庭診所主任Bob Harvey:「我衷心感謝神韻所做的,所展現的。真是很感謝,我們能來看神韻。」

前醫院家庭診所主任Bob Harvey:「我帶著大大的微笑離開劇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馬海蓮德州艾爾帕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