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冬奧維穩」 北京法輪功焦淑英遭非法關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北京冬奧會前夕,昌平區法輪功學員焦淑英被中共以「冬奧維穩」為由,遭入室綁架並非法關押。

據明慧網報導,焦淑英女士住在北京昌平區鴻福苑小區,2022年1月23日遭中共警察以「冬奧維穩」為由入室綁架、抄家。在這之前,有平西府派出所警察曾以「人口普查」的藉口到焦淑英的家中。

焦淑英女士今年60歲,北京懷柔區九渡河人。修煉法輪功前身體不好,患有20多種疾病:風濕病、肝病、胃病、十二指腸潰瘍、神經衰弱、中耳炎、腿疼、腰椎間盤突出等等,常年離不開藥,身體骨瘦如柴。

當時才36歲的焦淑英,看上去像60多歲的老人,每天在疾病折磨中度過。她原是昌平二毛紡織廠職工,因身體原因導致下崗(失業)回家。

1998年,焦淑英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沒多久,她身體的病都不翼而飛。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後,焦淑英之後被多次非法關押、強制洗腦,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強制灌食、毒打。兩個個孩子多次承受媽媽被抓走的痛苦和恐懼。

2001年3月,焦淑英已經懷孕,但被迫流離失所。焦淑英在流離失所中生下1個女兒,生完孩子幾天再回家時被警察抓捕,被非法關押看守所時遭受毒打、潑涼水、體罰等迫害

焦淑英丈夫曾修煉法輪功,多種嚴重病都好了,但在1999年迫害發生後不敢煉了。2004年4月6日,其丈夫在妻子被多次迫害的恐懼中離世。

明慧網原文:北京法輪功學員焦淑英女士遭「冬奧維穩」關押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