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沖走運動場上隊員及觀眾 厄瓜多爾首都釀28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厄瓜多爾首都基多(Quito)因連下17個小時大雨,導致當地遭20年來最嚴重的洪患襲擊,洪水淹沒房舍、沖走車輛,甚至將一處運動場上的排球隊員、觀眾都給沖走。市長週一(7日)表示,洪患共造成28喪生,還有52人因此受傷。

基多市市長瓜德拉斯(Santiago Guarderas)表示,6日的降雨量超過前一天的20倍,「這個數值破了紀錄,且我們從2003年起就沒再看過這樣的數字」。

因連續17個小時大雨導致洪水,泥漿般的洪流破壞了道路、農業區、診所、學校以及一間警局和變電所。

他在記者會說:「一共有28人喪生、52人受傷、7人住院。」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2022年2月2日,在基多,洪水淹沒了房屋,淹沒了汽車,並沖走了一個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和觀眾,救援人員在運動場挖掘失蹤者。(RODRIGO BUENDIA/AFP via Getty Images)

厄瓜多爾從去年10月開始就不停遭豪雨侵襲,全國24個省有22省無法倖免,已至少奪走44條人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