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布隆伯格的農場遭闖入 女傭被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近日,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被指控闖入紐約前市長、彭博社的創始人邁克·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的農場,並綁架了一名女傭,目前該男子已被逮捕。

根據提交給美國懷俄明州地區法院的刑事指控,48歲的比徹(Joseph Beecher)上週三駕卡車衝進韋斯特蘭茲(Westlands Ranch)農場的大門,綁架了一名女傭,並強迫她駕駛卡車載他離開。

該農場位於科羅拉多州里奧布蘭科縣,為彭博社所有。

警方趕到該農場,發現女子艾丁格(Amanda Edinger)失蹤。法庭文件顯示,通過查看視頻監控,警方看到她和嫌疑人坐在車上。

科羅拉多州調查局(CBI)在宣誓書中說,後來在懷俄明州夏延市(Cheyenne)的一家汽車旅館發現了比徹和艾丁格。特警隊拘留了比徹。里奧布蘭科縣警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在汽車旅館的房間裡發現了多支槍枝。

艾丁格告訴調查人員,比徹全副武裝,威脅說要「打爛她的臉」,並指名道姓地向她詢問布隆伯格的女兒們,要求告知她們在哪裡。

在得知布隆伯格的女兒們不在莊園內後,比徹命令艾丁格駕駛她的卡車,載著他離開。因擔心生命安全,艾丁格按照比徹的要求做了。

比徹強迫艾丁格開車到達丹佛地區,期間他們在兩個加油站和一個自動取款機處停留。根據法庭記錄,最後他們去了懷俄明州的汽車旅館,比徹讓艾丁格在那裡租了一個房間。

逮捕令宣誓書中說,嫌疑人告訴艾丁格,他想「製造一起國際事件」。據警方稱,事件發生時,布隆伯格一家並不在農場。

據里奧布蘭科縣警長辦公室稱,艾丁格和比徹並不認識,也沒有任何關係,而且嫌疑人與布隆伯格家族也沒有任何關係。

彭博社發言人Ty Trippet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非常感謝里奧布蘭科縣警長辦公室、CBI、懷俄明州執法部門、聯邦調查局和其他人在此案中的迅速和英勇行動,這確保了沒有生命損失,受害者已被救出並安全返家。」

比徹在科羅拉多州面臨多項指控,包括二級綁架、嚴重搶劫和重罪威脅。他還面臨一項聯邦綁架指控,因為他涉嫌帶受害者跨越州界。

比徹現在被關押在懷俄明州的夏延市,不得被保釋。週二將首次開庭,如果綁架罪成立,他將面臨終身監禁或最高25萬美元的罰款。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