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冬奧會有一項「第一」北京不想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艾爾帕索爆滿 總裁:引領世界回歸諧和

【疫情更新02·07】巴新總理陽性仍出席冬奧/香港疫情恐「海嘯式爆發」

放棄美籍代替中國參加冬奧 花滑選手朱易又摔倒
放棄美國國籍,替中國隊出征冬奧的花樣女子滑冰選手朱易(Beverly Zhu)在兩天的女單自由滑比賽中都摔倒,導致中國隊提前無緣獎牌。並引發中國社交媒體上的輿論風暴。

彭帥宣布退休 否認性侵指控
北京冬奧進行到第四天,備受關注的中國網球女星彭帥在法媒刊登的專訪中,宣布退休的消息,並聲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去年11月初,彭帥因在微博指控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強迫發生性關係,一度與外界失聯。彭帥事件轟動國際輿論,並推動國際社會抵制北京冬奧的浪潮。

張藝謀以「燕山雪花大如席」作冬奧主題 被指大凶之兆
北京冬奧開幕式總導演張藝謀稱,演出創意來自李白的詩句「燕山雪花大如席」,而該句全詩描述戰士戰死沙場的悲憤淒涼。評論人士指,這是中共的凶兆。

白宮安全顧問:若俄入侵烏克蘭 中共將付出代價
中俄發表聯合聲明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2月6日警告說,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中共支持俄羅斯的入侵行動,那麼也將付出代價。

中國多省暴雪 浙皖800多輛車被困高速
近期,浙江、安徽、湖南、湖北等多地暴雪。其中,大年初六(2月6日),杭徽高速返杭方向,800餘輛車被大雪滯留在高速路上。

男女比例失調 徐州一相親大會 五女相百餘男
近期,江蘇省徐州舉行一場相親大會。結果現場只有五名女士前來參加,男士則多達百人。

虎嘯迎新春
飛天大學學生自編自演 中國新年慶祝節目

廣西百色7日起全市居家隔離 全域「不進不出」
廣西百色市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自2月7日起實施准封城措施,全市居家隔離,非必要不離開。全市公共交通停運,學校及教培機構停課,全域執行人員車輛「不進不出」措施。

韓冬奧選手失誤 中國賽評高喊「摔得好」引發爭議
正在北京舉行的冬奧會上,韓國選手在短道速滑2000米男女混合接力賽的1/4決賽中失誤摔倒,中國賽評王濛在直播中興奮喊出「摔得好」,引發輿論爭議。韓國媒體批評王濛幸災樂禍。

巴新總理檢測陽性仍現身冬奧 另兩國際政要缺席開幕式
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馬拉佩如約出席冬奧開幕式,但巴新官方事後宣布,馬拉佩2月3日晚抵京時即檢測陽性。除馬拉佩,出席冬奧開幕式的國際政要比早前中共宣布的名單少兩人。

冬奧隔離人員遭區別對待 俄選手哭訴食物難下嚥
北京奧運遭遇嚴厲防疫,中國民眾的慘痛境遇正在外國運動員身上重演。繼比利時選手控訴遭反覆隔離後,俄羅斯選手也哭訴遭區別對待,隔離餐令她胃痛。

廖遠:震撼人心啊!《沉默呼聲》

【禁聞】電影《沉默呼聲》 揭暴政無法阻擋真相傳播
【杰森視角】冬奧會有一項「第一」北京不想宣傳
【禁聞】2月6日退黨精選
【中國禁聞】2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6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