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放棄美國國籍 朱易摔倒引批評聲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今日點擊】(4310-2)

提要
美國轉籍中國 小將朱易摔倒遭網民狂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在中國的環境當中,大概進行了四天了,出現了一些令人瞠目結舌的故事,給我的感覺故事。習近平有把刷子,確實有把刷子,用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中共國的強大,表現出在它組建國家隊,國家冰球隊、國家體操,國家這個,反正是雪上比賽的。很多外國人,很多外國人以他自己的方式,變成了中國人,代表了今天的中國出戰冬奧會。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昨天在網絡上吵得比較凶的這個叫朱易的,她出生在LA洛杉磯,結果她卻代表中國國家隊,出戰花樣滑冰團體比賽,她可能摔得挺狠的。在她比賽的時候,在團體的排名當中,中國隊第三,結果她比賽的時候摔了,那摔成這樣了。那摔成這樣,她撞在邊上板子了吧,那就全,你這一摔就全完了。所以花樣滑冰的團體比賽,有點像這個團體體操的這樣的概念,她這一摔就把中國隊就給摔沒了,那一摔就摔沒了,只要有一個這樣這種失誤就慘了。但比較出奇的就是她是美國人,她是美國人,怎麼代表中國國家隊出戰了?因為我也覺得奇怪,很少有這種事情。那結果她是出生在美國,移民到美國,父母,然後生在那兒,然後大概就學花樣滑冰。

美國轉籍中國 小將朱易摔倒遭網民狂罵

然後媽媽又帶著她呢,就叫在應對奧運會的時候,去歸化了中共國籍。但是中國不允許雙國籍對不對,所以在她的國籍問題上,其實是相當模棱兩可的,她必須要宣布放棄她的美國國籍,才能進入中國國籍。但是呢據說,我沒有查過,如果你放棄之後,如果你再重新申請的話,申請美國國籍的話是很容易的,不是很大的問題,終歸你是美國出生的,她也有美國的出生紙嘛。那她就是美國人,她只不過作為一種自由,來滿足她的意願。那作為自由滿足意願,因為今天需要,所以我就變成了中國人,都是聰明人對不對。但據說呢可能是她父母呢去運作吧,反正,她就怎麼進入了國家隊。我看那網民留言,我昨天在另外節目中做了一個節目,留言就說他們家走後門什麼之類的。

我看我覺得就是個笑話,他們家走後門,你孩子輪上你走不走後門啊,什麼叫走後門對不對,什麼叫走後門啊這東西。她就命該如此,一跤把中國隊給摔沒了。那我剛才說的意思,中共國為了能夠,其實花樣滑冰中共國是有基礎的,因為你只要體操好,通常說這種技巧,體操好,在花樣滑冰,你只要搬到冰上去就行了。無論從編排呀、舞蹈的難度啊,跟他展現,其實都是滿有基礎的,因為中國的體操是有這個基礎的。但是呢她為什麼玩成這個?這個是,花樣滑冰美國人是佔先的,所以就出了醜了。你讓我說,我就覺得是個笑話。那無論中共國的愛國主義也好,這個主義也好,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宣傳的,只要能夠OK就行。

那作為一個美國的孩子,我宣布成中國,然後替中國比賽,比賽完了之後,我歲數大了我再回去,我又美國人了,那各取所需。我中國印錢,然後你就拿錢走了,然後呢我中國就偉大了。為什麼?你看她媽她爹跑到外國去了,然後呢她現在還得回到我們偉大的中國,祖國,對不對,明兒她出事了死了,那就另外一回事了。那朱易的麻煩就是她摔跤,她給摔了,把這CHINA,china又叫瓷器嘛,就把瓷器就給摔碎了,這就瞎了對不對,所以就不幹了,大家夥罵她,那我個人看就是個笑話。外一個,這還沒比呢,這厲害這個,滑雪,姓谷,女孩子,爹是美國人,媽是中國人,她媽呢就是滑雪的,所以也在加州。然後她媽在帶她,從小就去滑雪場。在北美滑雪場到處都是,很便宜的,20塊錢兩小時吧。

所以她有這個條件,那她從小就滑,所以她是從小長大,她又喜歡滑,在美國她就拿下了相應的各個級別組的冠軍。她同樣是滑雪界,很少有的這樣的一個頂尖式的人物。她現在也代表中國隊去參加冬奧會了,很賊很聰明。人們就追問她,說你到底是哪國人?她說我在美國是美國人,在中國是中國人。這話挺對的,非常對的,很多中國人呢在美國是中國人,在中國是美國人,很大的笑話,那她沒有這個問題,她同樣出生在美國對吧。我剛才說的那個呢,是很多移民的,從大陸來到海外的。大陸來到北美之後,你怎麼看,他都跟北京話有點像孫子那樣,他就直不起腰來,然後等他一回到國內去,他就不會彎腰。就像落枕似的,他老指著,我是美國人,你們都是,他這個都是。那是以各種方式來到海外的人,是這樣的表現。

但她沒有,她很實際,因為她落生在美國,但因為她的實力確實高,所以她在參加比賽。昨天是參加了預賽還是半決賽,那她就成為了爭執。所以這就是另外一個,我跟大家說的,把中國給雜了種了,要拿冠軍。因為冬季奧運會中國是沒有實力的,真的沒有實力的。這是個方法,這是個辦法對不對,所以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我習近平做為今天共產黨的主子,在我的領導下我就金牌了,怎麼著吧你,我有辦法。那你沒什麼辦法,沒什麼招啊。這是一張照片,這是中國國家冰球隊。這張照片在上個星期之前,我在推特上看到的,我完全以為它是假的,我完全以為那是恨中共的人故意這麼玩的。因為這臉上,這什麼色都有,什麼鬍子都有,他沒有黑的。黑人玩冰球不道地,他玩不了。什麼色都有,哪兒來的都有,結果這是個真的,這不是假的。所以我個人也就傻了。

你知道在冰球比賽場,上場比賽,實際參加比賽的只有5個人,他可以換嘛對吧,但他是5個人現場比賽。中國隊的男女冰球隊裡面,你知道有多少這樣的?28個。人你打著打著,現場打打,你就不知道這是哪國啊對不對。美國隊、加拿大隊、捷克的、芬蘭的、挪威的、瑞典的,那你肯定都猜了,因為沒一個正常臉啊。但它很容易解釋,我們中國偉大強大,我們可以吸收世界各個行業,各個環境中的最頂尖的人物,他們向中國臣服,跪下求拿一個中國國籍,怎麼著吧你。你大陸人全跑對不對,往北美跑,拚著跑,各種跑,那沒用,我們根本不要你,我們要那些真正有用的。你們跑的都是沒用的,那跑出去還回來了,跑出去還回來了。有錢能使鬼推磨,今天絕對整個通行的價值觀是這個,所以這就是在今天發生的故事。

那中國冰球隊,人家曾經開玩笑說,中國冰球隊根本就不該出現在冬季奧運會上,原因就是水平太低了。我自己關注過中國冰球隊,那是多少年前,當時世界冰球分三級A、B、C。A組裡面是最頂級的球隊,然後B級,中國是C級,C級下頭沒級了,下頭就是著急了。所以在C級的時候,當時是跟芬蘭隊,曾經爭出線權,進入B級比賽。那當時的那中國隊,就像男足似的,也拚了命。所以我忘了是哪年,但有那麼一年出現在冰球場,那是很清楚的。但是芬蘭後來就大幅度,芬蘭在北歐嘛,所以它就大幅度進去了,最後成為A級球隊。那中國球隊,中國的冰球隊跟中國的男足是一樣的,男足輸給了越南對不對,跟男足一樣,那根本就,根本就兩回事。

所以在冬奧會的時候,曾經討論過,說這個中國的冰球隊,那意思,如果你在奧運會比賽的話,那是個奧運會汙辱,你得差不多吧,你得差不多吧。那人家改了,全是洋臉了,以這樣的方式,那搞不好奪了冠軍了,so what。這不是氣節對不對,這不是人性,一切都為了得到。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