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CDC更新第四針疫苗指南 縮短間隔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因中共病毒病逝人數 破90萬

美國感染中共病毒後死亡的總人數,已經超過90萬,尤其是奧密克戎病毒爆發期間,死亡數字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增加10萬。

美國13個月前開始為民眾接種疫苗,研究目前證明,疫苗可以有效的防治重症和死亡,目前全美有超過87%的成年人,接種了疫苗。

CDC更新第四針疫苗指南 縮短間隔時間

美國疾控中心CDC更新了疫苗接種指南,宣稱免疫功能嚴重低下人群,可以在接種了第三針輝瑞或莫德納疫苗的3個月後,接種第四針,而不是之前建議的5個月。

CDC也鼓勵之前接種一針強生疫苗的低免疫力人群,再接種額外的兩針。

新澤西州長宣布 停止學校口罩強制令

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ip Murphy)週一(2月7號)宣布,學校內必須戴口罩的規定,將在3月7號結束。

鄰近的紐約州和康涅狄格州州長,已經宣布,會在學校口罩強制令本月到期後,重新評估是否延期。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