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不斷 紐約法拉盛社區與民同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在中國新年期間,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年味濃厚,週一,有社區團體向民眾送上賀年禮包,接下來還有好禮,請看報導。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年的吉祥話,加上財神爺駕到,讓法拉盛的街頭充滿了過年氣氛。

在週一上午,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和紐約市警109分局以及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和安保健康保險等,共同在圖書館前給社區民眾派發新年禮包。

其中包括法拉盛商業改進區今年最新推出的法拉盛指南。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希望讓大家可以過個快樂新年。我們走訪了很多店家,很多店家都跟我們說,很多客人都不願意來,他們不知道怎麼來。我們希望這個新的指南,可以幫助到店家,也可以幫助到很多人來法拉盛。怎麼樣來停車,怎麼樣來走哪條街。」

雖然下著凍雨,但是仍有大批民眾排隊領取禮物。

而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則表示,新年送禮不斷,週二還會在法拉盛向民眾派發口罩。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因為知道我們的新年會慶祝兩個星期的時間,所以很高興我們的商改區(BID)發禮物給我們的社區。明天,我也是兩點會在圖書館前面,會給小朋友和大人一些KF94的新年口罩。」

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表示,今天送出了150份禮包,以及將會陸續派發一萬份法拉盛指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