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創世主在透過演出向世人展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2月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擁有超過一個半世紀歷史的約翰遜市進行了第一場演出。當演出在該市的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

醫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演出真是太棒了,高超的技藝,從舞蹈中,我看到了歷史故事、當代新聞時事和歷史文化,這簡直太精采了!優美的(神韻)音樂,藝術家和舞蹈家的精湛技藝,是我在美國從沒見過的。我很高興能在約翰遜市看到神韻演出!」

醫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觀看神韻後表示神神韻演出啟迪人心,並感受到了創世主的仁愛。(新唐人)

醫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我非常喜歡水袖舞,太美了,這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我喜歡美聲歌唱家的演唱,還有二胡獨奏,那出眾,二胡演奏家是真正的、真正的藝術家。」

Jennings醫生從神韻中看到,創世主向世人展現了真正的美、慈悲和創造力,同時傳遞了很多信息。

醫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我感受到創世主在展現美和傳遞信息,還有仁愛和創造力。」

醫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神韻)演出啟迪人心,讓人大開眼界。當演出結束時,我內心感到溫暖和興奮,並慶幸自己能與家人一同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国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