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 票房火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2月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演出,觀眾表示,感受到了強大能量,並認為神韻會讓世界更美好。

記者仁靜:「2月6日,神韻來到了法國巡演的第三站艾克斯普羅旺斯(Aix-en-Provence),這是一座有著兩千年歷史的歐洲古城,也是法國的歷史文化名城,這裡的人們對神韻特別熱情,四天五場的演出票房在去年11月就全部售罄,人們一直在翹首期盼神韻的到來。」

2月6日,前公司老闆Elisabeth Murphy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Elisabeth Murphy:「歎為觀止,演出美的令人難以置信,把我們帶去另一個世界。演出讓人獲得許多能量,是的,即使我的腿受傷了,我還是想站起來跳舞。我覺得好多了,我確定我能跳舞。」

前小學校長Edith Labouz:「演出美極了,編舞超凡脫俗,色彩絢麗,非常精準,不同凡響,真的要來看。中間穿插的男高音、還有樂器演奏家,真的能力拔群!無須多言,我極為享受,真是純粹的幸福時光。」

公司總經理Pierre Moriaux:「整場演出中,我們都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不斷上升。演出的真實真誠和舞蹈演員的輕巧敏捷太非凡了。異乎尋常的編舞像一首交響樂,所有演員一起,共同演繹中國歷史,實在太好看了。尊重、高尚和人性的尊嚴,演出是價值觀和群體協助的真實展現,我覺得非常重要。」

2月6日,運營總監Gaël Coquio 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運營總監Gaël Coquio:「演出充滿智慧的詞句,神和宗教信仰的連接,當我們看到佛下世拯救世人的時候,很感人。」

2月6日,診所老闆 Jamel Hamoudi攜同太太一同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老闆Jamel Hamoudi:「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演出傳遞的信息,首先是慈愛的信息,這很重要;然後是要保留我們的根與古老的傳統,這樣我們才能有一個更安寧的未來。」

心理治療師Nadine Hamoudi:「演出真正最為吸引我的是仁愛、慈悲的信息,找回真我才是正道,在世上活著是為了回到自己的天堂。」

前小學校長Edith Labouz:「我覺得演出能夠幫助年輕人,節目中能看到那些隨波逐流的年輕人與古人智慧的差距,演出真的能夠將智慧帶給現代社會。」

前公司老闆Elisabeth Murphy:「如果真的能以這種方式影響我們每個人,也許世界將變得更美好,會美好很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