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首 耿和:北京奧運是我全家族惡夢的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張藝謀以「燕山雪花大如席」辦冬奧 被指大凶之兆

北京冬奧開幕式總導演張藝謀稱,演出創意來自李白的詩句「燕山雪花大如席」,而該句全詩描述戰士戰死沙場的悲憤淒涼。有學者認為,古文中「席」常用來指代草草掩埋屍體,遭不少評論人士直指,是中共的凶兆,而「席」的讀音(xi),音同習近平的習,也被認為當中還暗藏反習元素。

普京拿走北京「大禮包」 罕見缺席習近平宴會

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在冬奧開幕式上睡大覺,隨後又罕見缺席習近平為各國嘉賓舉行的冬奧宴會,他這一連串「不給面子」的舉動,引發輿論關注。而普京不到一天來去匆匆的冬奧之行,仍獲得北京的「大禮包」,雙方簽署了15項合作文件,包括對俄羅斯至關重要的能源大單。但外界對於中俄兩國再度結盟,並不看好。

不堪回首 耿和:北京奧運是我全家族惡夢的開始

北京冬奧在奧密克戎(Omicron)疫情下,展開各項賽事。被稱作「中國的良心」的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再次對外控訴中共對其整個家族的迫害:「中共辦奧運會確實給我們帶來莫大的痛苦。」「可以說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我們全家惡夢的開始。」盼望相關中共官員受到制裁,並呼籲美國社會抵制中共辦奧運會。

網傳「八孩母人販子近親在公安 還有大後台

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豐縣「八孩母」遭虐待事件繼續發酵,越來越多的內幕消息在網絡上流傳。最新爆出的線索指「八孩母」年少時,是通過人販子頭目姚氏兄弟被轉手到了董家,而姚氏兄弟的近親屬是徐州公安局某派出所的官員,他們背後還有廳級的高官做靠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