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州CEO:神韻展現我所不知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2月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首場演出,迎來了滿場的觀眾。一家策略諮詢公司的創辦人表示,演出讓她看見了之前所不知道的中國,並獲得了難能可貴的精神昇華。

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Donna Rae Smith:「我在神韻演員身上看到了什麼?我當時距離他們很近,我看到了身心的圓滿,這是我極少體會到的。演員對彼此有完整的信任與和諧,展現在動作上。這代表真誠超越了個人,每一個演員身上我都看到了這點。」

史密斯女士表示,觀看神韻演出獲得了難能可貴的精神昇華。(新唐人)

史密斯女士是一家策略諮詢公司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她開創了幫助企業變革的模式,與IBM等多家國際企業合作過。她著作有兩本書,曾在西點軍校、杜克大學等大學擔任過客座教授。觀看完神韻演出後,她深受感動。

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Donna Rae Smith:「我喜愛神韻,很喜愛。我特別感謝演出中的精神內涵。神、創世主是舞台真正的核心,我被此深深打動。」

史密斯女士表示,曾因為工作緣故到過中國多次,她了解中國的人權現況。她感謝神韻展現了中國在共產黨統治前的美好。

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Donna Rae Smith:「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是我先前不知道的,演出絕對讓世界更加覺醒了。」

她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Donna Rae Smith:「如果誰想體驗真和美、體驗精神昇華,並完全沉浸其中,被演出感化、薰陶、啟迪,那就來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