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神韻是神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2月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帶來第二場,引起現場觀眾沸騰,在演員謝幕了三次後仍不願離去。觀眾表示神韻是神的藝術,震撼人心,散發溫暖的力量。

歌手Franck Weyler:「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平靜,因為太美妙,太美妙,太美妙了!是神,是神的藝術,我想沒有語言能夠形容,我覺得應該有更多的人來看這個演出,不應該只在Aix-en-Provence演三天,而是一週,因為很多人會因為沒能看到演出而悲傷。」

歌手Franck Weyler認為神韻演出無可挑剔,是神的藝術,完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他表示,神韻應在當地連續演一週。(新唐人)

企業老闆Nelly Papin:「這個演出讓我非常震撼,那色彩,那圓融,壯麗輝煌,我沒想到能看到如此美的演出,如此地尊重他人,如此溫暖。是一種非常強的能量,通灌我的全身。舞蹈演員們很謙遜,他們有種非常感人的特質,有一種能量從演出中散發出來,非常美好,演出是一堂人生課,每個人都該在善與惡之間反思一下。」

企業老闆Nelly Papin表示,神韻演出壯麗輝煌,展現出一種非常強的能量。她同時認為神韻是一堂人生課,每個人都該在善與惡之間反思。(新唐人)

歌手 Franck Weyler:「演出讓人幸福,幸福,也許能讓人反思自我,我詞窮了,因為太美了!有兩次,因為太強烈了,我眼眶濕潤了,因為這太美了,太完美了。您知道嗎,一般來講作為專業人士,我們總想挑一些小毛病,但我沒有找到,沒找到,因為一切都無可挑剔:音樂,節目編排,舞蹈演員,編舞。多麼出色的工作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