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贏中國就失格?韓媒整篇新聞跳針一句話狂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今日點擊】(4311-2)

提要
贏中國就失格韓媒整篇新聞跳針一句話狂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冬季奧運會進入高潮,那展現了習式中共的權力的他的威嚴。那在所有中共國能夠有機會取得獎牌的項目中,外國選手以各種方式打包回家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所以我們剛才說了,第一下改國籍,第二下讓他陽了。這小伙子姓周,叫周知方,爹媽全是北京人,爹媽是北京人,做電腦的,自己移民到了舊金山,他出生在舊金山。他2018、2017開始出道,年齡都比較年輕,18還是19歲。然後2018、2019、2020,那包括上屆的奧運會,他曾經拿過美國的金牌、銀牌,就是國家級別的。昨天給他陽了,今天應該比賽,在決賽前陽了,陽了不能參加比賽啊。不知道今天哭了多少次,父母是北京人,完全是北京人。

芬蘭教練,芬蘭教練的前鋒陽了。我是很差,半夜被人帶走了。當然得給你帶走啊,那陽了你一個,是個很大的悲劇的問題,那不能讓你陽了大傢伙,那不就更大悲劇了。你要為其他人著想啊,你可不能為你自己啊,你芬蘭隊也要為別人著想啊,你要充滿了愛啊,這詞,對吧。你有辦法,我讓你們陽囉,所以第二招是讓你們陽囉。第三招叫失格。中國男女短道速滑是強項,是挺厲害的。那個東西我自己滑過,上大學時候滑冰,我們那個時候在北京還能滑成一兩號,能夠往前靠。那個是中國人,因為它帶有太多的技巧,太多的技巧,而且要靈性,那中國人在這方面是挺靈的。但是呢那棋逢對手對不對,所以韓國人、日本人其實都不差,在這個短道速滑。

太長的,如果滑5,000米甚至更長遠呢,它需要很大的體力。但是短道速滑,幾百米的那個都是圈,它就圈很小的,所以它需要非常大的技術。在推特上,昨天我看到三個視頻,中國隊那在,因為短道速滑兩個人差不了多少,就差一個肩膀,拿手給人一巴,給人滾出去了,把對手給滾出去了。人說這犯規吧,沒有,裁判:沒有犯規。美國名將說了,肯定有勾結,為什麼中國隊的對手都失格了。他叫失格,美國人叫,臺灣人叫失格,就是違規了。這爺們從第三台階,因為它分一組一組,就兩個人一組兩個人一組這麼比嘛,他一直比到最後冠軍,五個對手都屬於違規,然後他冠軍了。那沒什麼呀,那裁判哪個國家都有,不是咱中國裁判。

贏中國就失格?韓媒整篇新聞跳針一句話狂罵

韓國的新聞啊罵了一句話,就是說乾脆把所有的金牌都給中國隊不就完了,so what。韓國人為什麼生氣?韓國是強項,日本隊也是強項,觸及到的就是短道速滑。你來了就是給人做陪的,真的,你就是一個陪襯人對不對。那當你來了陪襯人的時候,金牌該是誰的,人家習大大說了,我要多少塊金牌,你們把這事幹了。你說是習近平要的嗎?沒有。習近平說我們這是一個大熔爐,我們是世界大同,我們都是非常好的。那你下面的官員和運動場所,你得兌現大大這句話。大大說的話都是真理的對不對,就這麼點事囉。所以這是個笑話,這是人類的笑話。你說運動員他去參加奧運會,那他也沒別的出路。你不讓他參加,說我抵抗,他怎麼抵抗?一個速滑運動員能參加兩屆到三屆不容易了,16歲滑12年,滑到28歲,你再滑,滑不了了。

這就是這個世界,這就是這個環境,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今天。沒有西方政府權力機構的這種極左的表達,在大疫情中,沒有你整體價值觀的襯托,就不會有中國社會的撒旦魔鬼式的統治。韓國體育界發怒了,說考慮抵制奧運會。瞎掰,開玩笑,你抵啊。不滿裁判偏袒地主國中國,so what,你來了,就這樣。裁判哪國都有,那是國際奧委會的,你找國際奧委會去。你跟我打架,我跟你講,都不用用他們,以我自己的話,我都知道怎麼對付你韓國。你走啊,誰不走誰小狗。你韓國多少有錢的人,你就是個滑冰的,你清楚你就是個滑冰的,你少跟我在這兒跩,韓國9.7%的GDP要仰仗中國。

女子滑雪女神遭判失格,當場痛哭,外媒叫屈,簡直是胡鬧。你知道因為什麼違規嗎?說她衣服不合格,說她下邊大腿那個衣服,稍微寬了大概一公分或是兩公分。不光她一個,德國、奧地利、挪威,一共頂尖的五名女選手都判違規不合格。那當然囉,那高台滑雪它是啊,挪威、瑞典、芬蘭,就是北歐地區,當然是它強項囉。那日本同樣是強項,它帶有技巧的,那在北海道,他只要在北海道那個地區的人,他可以常年能夠滑雪的。你穿衣服不合格讓你回家,讓你回家,白來了,so what。這是個辦法,你不要叫屈喔,你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可以把酷帥轟回家去,他們就可以把你們轟回家。我要說活該,你說不友善。這就是這個世界,這就是一個玩笑。人類完蛋了,是眾多的價值觀,今天橫行一切的價值觀促成的。

你說不信。這是Breitbart的媒體,它的首頁登了一段視頻,那是個軍人,這個軍人去罵今天的加拿大的總理小土豆,他就是個chicken,他就是隻雞,他說我不會去為他如何的。軍人很少發表表態的。在加拿大抗議,應該是10多天了,那個特魯多就跑了。昨天晚上出現在國會緊急的一個議會,針對這件事情的議會的故事。他們都是敵人,他們是國家的敵人,反對他就是反對國家,因為我是民選的總理。不可能的,但是它真實的發生了。那自由車隊的leader說,這是今天尚存的唯一的在抵抗社會主義,在抵抗共產主義的縱慾的自由聯盟,和社會主義的所謂的反對派,所謂的保守派。

加拿大的政壇鴉雀無聲,沒有任何一個人,幾乎沒有任何人去回答,去回答抗議者的訴求。媒體的宣傳跟環球時報一模一樣,跟香港的大公報、文匯報,幾乎是不找錢的,這是今天的加拿大。當加拿大運動員在中共國受屈的時候,當德國、芬蘭,在中共國受屈辱的時候,我送你一句話,閻王爺整小鬼,舒坦一會兒是一會兒。你今天的西方菁英文明社會,你的菁英就是小鬼,共產黨是閻王。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