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送新年口罩 民眾:海外年味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在海外過年,氣氛如何呢?有民眾表示,在海外年味兒也很濃,一起去紐約法拉盛看看。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Hello,新年快樂!」

沒到十五還是年,週二下午,在法拉盛的圖書館門前,市議員黃敏儀向民眾派發總共2千個韓國製造的KF94新年口罩,藉此與民眾共渡新年。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今年新年我也沒有跟大家在一起,辦一個慶祝活動。所以幸好有這些新年的口罩,所以是很好的機會,可以跟我們的社區交往一下,跟大家說Hi!」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建議,美國認證的N95口罩,具有最高的防護力。市面上的KN95是來自中國認證;而KF94則來自韓國認證。

而數字代表過濾效率,95代表可過濾95%低於3微米的顆粒,94則代表過濾效率94%。

週二天氣不錯,大批民眾前來排隊,也與新上任的市議員互動。

紐約市民:「很快樂!」

紐約市民:「就是要喜慶一點嘛,因為年還沒完嘛,需要喜慶一點。」

紐約市民:「拿了兩個新年口罩,真的是感覺在國外有這種年味兒,特別開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