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宣攻擊大屠殺博物館 美政治家回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上週五(2月4日),美國大屠殺紀念博物館(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將2022年冬奧會比作1936年柏林奧運會。週二,中共官媒《中國日報》專欄作家陳衛華對此進行了大肆攻擊。

「在(奧運會)上,你會看到一個眾所周知的傳統——火炬傳遞,納粹在1936年奧運會上用此達到宣傳的目的」,美國大屠殺紀念博物館寫道,「今天,我們見證了奧運會依然被用來轉移人們對暴行的注意力,比如對(維吾爾人)的迫害。」

陳衛華是中共的海外喉舌,他週二發推文寫道:「你是說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只不過是職業培訓?戰爭期間有超過3萬名猶太人在上海尋求庇護,現在這就是你對中國人民的感激?」

前紐約州眾議員、美國政治家,活動家希金德(Dov Hikind)反擊陳衛華說:「你認為,因為毛澤東時代以前的中國做了正確的事,拯救了3萬名猶太人,所以今天的中國共產黨就可以自由操縱集中營,積極迫害100多萬維吾爾人?」

對猶太人的大屠殺是指納粹德國1933年-1945年對猶太人的種族清洗。在大屠殺期間,確實有許多猶太人逃到了上海,因為當時上海實行自由移民政策。然而,當時處於中華民國時期,由國民黨掌權。

1937年,上海被日本占領。1945年二戰結束,上海重新由國民政府接管,到1949年中共才控制了上海。

陳衛華罵希金德「無知、被洗腦和受騙」,作為中共的非官方發言人,陳衛華臭名遠揚,由於經常苛責和攻擊美國政策和議員,在海外聲名狼藉。

去年,陳衛華因抨擊田納西州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而成為頭條新聞。

「感謝@realDonaldTrump禁止強迫維吾爾族勞動生產的棉花。美國不會支持那些從奴隸勞動中獲利的公司」,這位共和黨參議員在推特上說。

陳以侮辱性言論回應布萊克本,說她是「我見過的最具種族主義和無知的美國參議員」,並用污言穢語辱罵。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