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懼怕社會精英有信仰 打壓優秀教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2021年元旦前後再次遭綁架,被非法判刑10年,關押在保定監獄。

北京房山區58歲的優秀教師李蘭強,曾經二次被勞教迫害共4年、被非法判刑3年,2021年12月獲悉,他再遭房山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

黑龍江穆稜市優秀教師孫士偉於2021年12月29日,被非法判刑6年半,被從牡丹江市監獄集訓隊劫持到齊齊哈爾市泰來監獄。

他們因為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屢遭中共迫害。他們只是無數遭受迫害的教師們中的幾例。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許多教師被綁架、非法關押、誣判,甚至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18年1月至2021年8月,在3年7個月內,中國大陸有101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被中共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其中有30位教師被中共迫害離世。

遼寧省營口市熊岳高級中學英語教師李鳳美遭綁架、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遭殘酷迫害,於2019年12月11日離世,年僅53歲。

原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李桂榮,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於2020年1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歲。

江西省民政學校高級講師劉永英被單位撤掉高級講師崗位、工資降三級,前後經歷了共7年的冤獄迫害。2018年,她被開除公職,後被剝奪退休金。

……

83歲退休教師被非法判刑10年

李登臣,現年83歲,深州市辰時鎮柏樹村退休教師。2018年10月22日,他被非法抄家,被抄走的物品估計價值為十五萬元左右。他被綁架到深州市看守所,因檢查出患有高血壓,被拒收。

同年11月23日,他再次被綁架到看守所;2019年出現病症,被送入醫院重症監護室,檢查出肺部有嚴重問題,被保外就醫。

老人出院時,骨瘦如柴、極度虛弱,生活不能自理。他通過煉功後,身體完全恢復。在家期間,他還多次遭警察騷擾。

2020年7月下旬,法院給他下的開庭通知被貼在他家大門上,他被迫流離失所。一個月後回到家中,在2021年元旦前後,他再次被綁架,遭冤判10年。

遭7年牢獄迫害 優秀教師再遭冤判5年

李蘭強(明慧網)

李蘭強,58歲,北京師範大學高材生,曾在北京市海淀區太平路中學任數學教師,擔任數學教研組長,業務水平高,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學校調職去看大門,後被開除。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2年裡,他被非法勞教兩次、非法判刑兩次,在看守所、洗腦班、勞教所、監獄裡遭受折磨,曾遭冤獄迫害累計7年。

在被株連迫害中,他妻子帶著年幼的女兒,承受不住接連不斷的打擊,被迫與他離婚。

2016年4月20日,李蘭強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房山區看守所。

2017年2月9日上午,他在第二次庭審結束後等待返回看守所時,被幾名法警用電棍猛烈電擊,被電暈摔倒、頭撞在牆上出血、右胸部等處被嚴重電傷。他被非法判刑3年。

2021年4月23日晚,李蘭強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人舉報,遭綁架,後遭房山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

陷冤獄9年 優秀美術教研員再遭枉判6年

2020年4月24日,孫士偉幫一位老人裝玻璃,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6年半,劫持到牡丹江市監獄集訓隊,之後被關進齊齊哈爾市泰來監獄。

孫士偉,1954年出生,原穆稜市教師進修學校藝體部主任、美術教研員,有藝術才華,為人謙遜,樂於助人。他曾患有嚴重的胃潰瘍、腎炎等多種疾病,1997年修煉法輪功一個半月後,疾病全都奇蹟般消失。

孫士偉(明慧網)

2001年5月,孫士偉因不放棄修煉被非法勞教1年;2006年6月7日,因唱一首感恩法輪功師父的歌,入冤獄8年。

2013年9月,冤獄期滿回家後,他發現自己已被學校開除公職,沒有了工資和養老金。他不得不找一份工作維生。

2020年4月,他幫一位老人裝玻璃,被綁架、非法判刑6年。他患有乳腺癌的妻子痛不堪言。他大兒子不得不放棄出國的機會,在家照看母親。

中共懼怕精英信仰「真、善、忍」

自1999年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以來,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就一直成為它打壓的重點對象,其中不乏教師。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仍被中共非法判刑10年。可見,中共對教師們迫害的程度了。

旅美的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曾向大紀元表示,在中國人們根本就沒有信仰自由,中共害怕普通民眾有信仰,更懼怕這些社會精英人士有信仰。

「因為他們心中有信仰,會帶動個人,影響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追求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會有更多的人出來尋求真相。」所以中共「不惜一切代價」,對他們進行迫害。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對記者說,這些精英人士很容易發現中共的邪惡和殘暴,就會揭露並抵制其惡行。「那這樣一個群體的人數多起來之後,肯定會直接威脅到中共暴政的統治。所以說中共一直就在殘酷地迫害社會上有正義良知的精英人才。」

「法輪功群體因為信奉『真、善、忍』,是有正義良知的精英人才比較集中的領域,所以我們看到過去的這二十多年當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可以說已是完全喪盡天良。」

(案例源自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