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迎強風高溫 超級碗當日上看華氏80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接下來,帶您來看洛杉磯本週的天氣概況。

記者 王姿懿:「從本週一開始,洛杉磯民眾會逐漸感受到高溫的來襲。氣溫回暖的現象,將持續整個星期。超級碗球迷們也將迎接最溫暖的超級碗週末之一。」

根據國家氣象局預報,本週的高溫,最有可能在週三到週五之間出現。週二晚上和週四還可能出現最強的聖安娜風

目前,國家氣象局已經為洛杉磯縣沿海至市中心地區,以及聖費爾南多谷和聖蓋博山谷,發布了過熱警報。效期時間將從週三上午持續至週五下午。而同一時期,橙縣沿海和內陸地區也將實行相同的過熱警告。

預報顯示,週日的高溫最高會達到華氏82度。

記者 王姿懿:「因此,國家氣象局提醒,在氣溫較高的情形下,民眾要補充大量水分,並盡量待在陰涼處,遠離陽光。另外,高溫能使汽車內部在幾分鐘內達到致命的溫度,所以民眾要避免把幼兒和寵物留在車內無人看管,以免釀成悲劇。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在加州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