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初中生與社區互動 拜訪市議員辦公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來自紐約法拉盛189初中的部分學生,在週三拜訪了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的辦公室,了解市議員辦公室的運作以及市議員的職能,請看報導。

這些學生拜訪市議員辦公室,屬於他們學校的試點項目之一,目的是藉此鼓勵孩子們多走動和與社區互動。

J.H.S. 189 Daniel Carter Beard初中教師Nicole Butler:「我們有學生在家上了18個月的網課,現在他們回到學校。所以我們希望讓他們做一些,社會研究、數學、英文、體能等,讓學生們記錄他們每天的活動數據。」

學生們還將會記錄,包括:每天的睡眠質量、活動、社交心理狀況等數據。其中,每個學生都寫了一封信給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他們每個學生都有寫一封信給我,這裡全部都是信,我也答應了每封信都會看一看,每個學生會寫一封信回給他們。」

總共10名7年級的學生參與了這次的拜訪活動,黃敏儀鼓勵他們,每個人都要發言。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而且我也是很鼓勵我們的小學生,可以在外面講話。所以今天很重要,每個小孩有講幾句話,這個我覺得很重要。」

黃敏儀表示,希望在接下來一年,拜訪所屬轄區內的所有學校,了解學生和教師們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