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錯過欣賞神韻 錯過太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2月8日晚,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密西西比州傑克森市的演出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喝采不停。一位建築工程公司總裁表示,如果錯過神韻,就太遺憾了。

公司總裁Hibbett Neel:「我愛神韻!此前,我並不知道自己應該期待什麼,我們帶了兩個孫子一同觀看今晚的演出,他們喜歡演出的每一刻,他們迷上了神韻。之前,我不知道這是一場用中國古典舞表演的演出,演出還詮釋了中國傳統習俗、歷史和傳統文化。我特別喜歡神韻的動態背景。 神韻藝術家將動態背景和舞蹈相結合,真是精采。」

公司總裁Hibbett Neel表示錯過了神韻就錯過了很多,應找其它城市觀看神韻。(新唐人)

牧師Julian Brite Hays:「優美的風景和絢麗的色彩,非常莊嚴的演出和輝煌的背景。」

公司總裁Hibbett Neel:「很難說我特別喜歡某一個節目,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牧師太太Rose Hays:「美麗的色彩,演出給人帶來很多希望。」

公司總裁Hibbett Neel:「男高音歌唱家太棒了,動態背景上的歌詞幫助人理解歌唱內容,很棒,我們很愛他的歌唱。傑出的節目主持人介紹,舞蹈也很優美!」

牧師太太Rose Hays:「有很多對稱的使用,音樂很美。」

觀眾們表示錯過了神韻就錯過了很多,如果有人沒看成傑克森市的演出,他們應尋找附近將有神韻演出的城市觀看。

公司總裁Hibbett Neel:「(神韻)演出讓人神清氣爽,啟迪人心。我們備感榮幸能來觀看演出。」

牧師Julian Brite Hays:「看到(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我很難過,人們應擁有宗教自由。宗教迫害在任何國家都是錯的,特別是發生在中國的這場宗教迫害,我支持自由,特別是宗教自由。這樣,人們可以選擇自己的信仰。」

牧師Julian Brite Hays從神韻演出中能感受到慈悲,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神佛慈悲的主題。(新唐人)

公司總裁Hibbett Neel:「完美演出,演出所採用的藝術形式真是傑出。我喜歡演出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這很棒!」

牧師Julian Brite Hays:「我從演出中能感受到慈悲,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神佛慈悲的主題,我能感受到這種慈悲,還有(神韻)藝術家們的真誠,每一個表演者都非常真誠。」

公司總裁Hibbett Neel:「(錯過了今晚的演出,)他們應找其它城市觀看神韻,他們已經錯過了很多,他們應另外找時間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森市採訪報導